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20:48:3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ੴ  高中生第一天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生 ,,

=ˇ= 我不是剛畢業的六年級壓 !!!!!!!!!

ˋˊ 隨然我矮 .... 心智 @@ 嘿嘿 ,,

好辣 很像好朋友 顆顆 ,,










唷 !!!!




這一天 的那晚 ,, 睡在 宿舍 ˇ

可能也是和 影子相處最後那一晚吧 !!!!!!!!!

她幫我洗頭 ,, 我覺得 她有聽我說的話 只是 倔醬點 ˇ

隨然按摩 不是行的來 練習 一定進步的^____________^ )) 加油 !!!!!











乎 五點就起床了 我沒有攋床噢 . .....


好累壓 ˇ

好氣 學校遠 ,, 後悔了 + 愛睏 ....









五點五時出發 ,, 做六點的捷運 ˋ

真的好累噢 ˇ


買了票 走了掉 搶了位 睡了覺 ˇ







關渡剛過 ,, ㄌㄧㄤˇ ㄌㄧㄤˇㄌㄧㄤˇ

媽咪 打電話給我 ,,






接了起來 @@ 心想 那麼早打給我 叫我起床嗎 ??




後來不是醬的!!!!


她是說 我在車子裡ˇ

@@ 想說 幹嗎 ? 那麼快就要嚇我 在捷運上@@

後來 她說啥在妳旁邊 前面的樓梯 ,, 我就一直往外看 哪有 ?

= = 想說 騙我八....












挖 遠遠望過去 ,, 老媽 在隔壁車廂壓 !!!!!!!!

=ˇ= ㄑ ..





走過去 聊聊天 =ˇ= 打屁打屁一下 @@"

媽咪 可能有發現 我得舌環了 ...


-.. -*












學校 ,, 可以說 嚴就是嚴 遲到 扣分 正常 !!

睡覺 被記過 = = " ㄚ可是 我們上班耶

這種感覺很不好 聽你在台上說話 似像唱吹眠曲

整個可以 去當奶爸 奶媽了 ....






黑 我有睡 =ˇ= 打瞌睡 , 還被自己嚇醒

哈哈哈 笑死我辣 !!!!!!







班上 還不錯相處壓 @@

=ˇ= 倒楣的 蘇婷 被選上 衛生 ,, 老師說可以再拉一個陪你




這下可爽了 ,, 蘇婷拉了我 ,, =ˇ= 我是(衛生幹事)噢





ˋˊ 唷 !!! 我當小幹幹幹不耶 ˇ

顆顆 ,, → 白痴 。。










要回家時 ..

影子說 要換店 ˋ 她突然跟我說 你只是要一個跟你上下學的人陪你




我聽了 有點想不透 很像罵 ,,

可是想想 她既然不懂我昨天說的話 那就算了



是 我曾想對呀 可以一起上下學 ,, 不懂可以問

因為 同一班又同一家店 ... 很互相


我喜歡壓 ,,



而 你突然這樣講 有點小小難過壓 ,,

阿 今天 你要換店了

也希望你的口氣 ^________^ 改點掉 !!! *

祝你有學到好的 成就 ˇ ,,





要開心噢 !!!!!!!!!!


乖乖乖 不可以看到哭哭呀 ,, 我知道的

你 永遠是我的 好朋友 ˇ ,,




加油呀 !!!!!!!!!



想你噢 !!!!!!!!!!

台長: *  趴趴 ܤ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ܤ 樂 ™ |
此分類下一篇:ੴ  中秋節ܤ
此分類上一篇:ੴ 丟臉的阿佩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