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22:37:14|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ੴ  操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


累壓 ,,




一開始 想說 小叮噹科學遊戲區 是玩的 !!

很開心 ^_______________^






沒想到 ,, 感覺好像被騙到那裡


好像 地獄噢 !!!!!!!! = ///// =


一下車 集合 時間到了 就是一個(基數) 20下 ,, 交互蹲跳

ˋˊ 嚇到兩隻腳發軟




奶奶的捏 ,, 公民訓練是這樣呀 = = "


可怕呀 高中 ,, 被當阿兵哥看待 @@" ?


還好 兩天而已










有些人受不了 就趴了 ...


還有 發病的 (心臟病)(氣喘病) 等等的 ...



我看了 好替他們傷心 ˇˇ , ,


對呀 ˊˋ 你們 訓練的太嚴了呀...


兩天而已 操的那麼累 幹麼 ?


如果 那些人 不小心變植物人 我想

你也生不出 一個一樣的孩子還給他們家人拔 ,,


ˋˊ 氣死辣 腳痛的要命ˋˊ +










還有上啥 氣殫課 ??   夭壽噢 ...



ˋˊ 媽媽咪壓 哪個傢伙 射到 我的大腿腿壓 , ,

瘀青了 ....


唉唷 ,, 反正 就是 (累 ) * ---- *
















晚上

刺激辣 @@’

感覺 畢業得感覺

因為 還記得嗎 ??

桔子姐姐 交我們台客舞 ˇ

那裡也在跳 ...





那晚 整個很 Hi ~ 


隨然 我們的跳的舞 俗氣 @@"


很隨性 ...


代表我們 合作 ˇ


^___________________^ 嘻



挨挨 那晚 喊的好累壓 ... 破音 ˇ






















第二天 早上



要六點五十五分集合


我很累 睡到 六點 十五分左右


趕快的 洗臉刷牙



抓抓我的毛 = ˇ = +





出去集合了 ..


阿 我水忘了帶

酷 腳痛的要命 又要3分鐘那 拿回來 =ˇ=

痛阿 ˋˊ + 沒人性阿 ...











又是 要吃早餐的時候 ....



拔菜吃光光 ??


摁 我們吃光光了 ..

ˋˊ 隔壁 同班的


搞什麼 ? 都沒動到 !!!!!!!!!!!!

害我們 又被扣分了 ˋˊ +










省略 ....











中午烤肉肉 ˇˇ

耶 ....



吃吃吃 還是吃 甜不辣..@@ 我的最愛 ˇˇ

=ˇ= 時間有限 所以沒有烤完 ...

顆顆 現在 胃好痛噢 ˇˇ











發現 我們的 連隊長 ˇˇ

好內向噢 ˇ 集合時 喊好小聲噢 ??


ㄆㄆ...









ˋˊ 耶斯 要結訓了 ...


又開始 happy - ˇ-*


唱唱跳跳 好像幼稚園 ...



點 ...













反正 這兩天 給我得感覺 就是




腳快斷了 不想活了 恨死那麼 杯紅色才帶 那一個辣ˊˋ +


吼闢壓 ˋˊ ||| 一直該該叫 ...


退伍下來 欺負 老百姓噢 ˋˊ+



討厭啦 ,,


還要我們做伏力體身 腳都快斷了

要我們 怎樣 ?



害我哭 ˋˊ + 這個老頭子 ,,



痛死辣 ...










不過 終於結束了




鬆了一百口氣 !!!!!!!!!!!!!!!


u乎 ...






















下次 不要在騙我們辣 ˋˊ +










台長: *  趴趴 ܤ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ܤ 怒 ™ |
此分類下一篇:ੴ  颱風天ܤ
此分類上一篇:ੴ  最近ܤ

鬼娃 -
噢`
搓她屁眼‵
圍毆她`
哈 `
2007-09-02 04:3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