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9 02:53:5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愛情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蠻喜歡最近的生活...每天乖乖去上課,下課回到家,大家七手八腳地準備出一道道美味的菜,天冷了,就煮一鍋香噴噴熱騰騰的火鍋...窩在一起邊吃邊看電視,寒冷早被趕到不知名的角落...有時候心血來潮就來個夜唱或是到各大百貨公司血拼...其實我並不寂寞...但是為什麼我還是常常傷心?為什麼你離我遠遠地還是主宰了我的喜怒哀樂?原來要愛上一個人很不容易,要忘掉一個人更是難上加難...我希望在下一秒就能遇到另一個人然後用力把你忘記...也許若干時日後不用再瘋狂地思念你,不用每每在心裡呼喊你而泣不成聲...我知道一定有那麼一天,一輩子那麼久,人不是為了難過活著的...只是這段被思念煎熬的日子很難熬,難道我真的不能沒有愛情嗎?我不相信...

台長: Pin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