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17:57: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 記】輕 鬆 的 一 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輕鬆的一天其實是上禮拜六(4.10)
只是拖到今天才把他PO上來 純粹因為太懶了= =||

哈哈!今天去菜菜他們家教他們做電腦作業…
本來是這樣子打算啦!可是菜菜他家電腦E槽怪怪的
不能讀取光碟,只好作罷。
先去吃午餐囉!!

去吃了個新開的〝旋轉小火鍋〞,真稀奇!火鍋也有選轉的呢
ㄘㄟˊ!原來就跟旋轉壽司差不多,只不過轉的不是壽司而是火鍋料罷了

吃吃吃,吃完了耶!奇怪…錢的數目怎麼跟之前想像的不太一樣
多了八十塊錢,後來去問老闆,才知道原來假日會多二十還要加上一成服務費

聽到之後,我同學他們(三個),開始狂吃= =||
說被騙了(我也有這種感覺),我們從十二點半吃到下午三點
終於新不甘情不願的走人,因為我一直說快點吃快點吃
因為那個老闆的眼光好像一直鄧著我們!!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總算吃回本了。

看我同學瘦瘦弱弱的,沒想到吃的比我還要多= =||!
真是恐怖哪…

吃完之後,我們就回到菜菜他家聊天,瘋狂的聊天班上的八卦和秘密
沒想到我們幾個那麼有話聊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比我跟我的好朋友還有話聊…雖然平常在學校沒什麼在聊天。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朋友不是找不到 只是你看不看得到…
或許是這樣吧!^^

呼 今天真的過的很快樂!

台長: 呆小牙*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