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3 08:17:5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大傳之夜~happy endding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是我們大傳週其中之一ㄉ活動舉行ㄉ日子~"大傳之夜"!
大傳之夜~是集合大傳日間部及夜間部和進修部大一到大四ㄉ學生 一起進行表演ㄉ活動 從中午開始 我們可說是幾乎不停ㄉ排演 就是希望把最好最成功ㄉ一面帶給前來觀賞ㄉ觀眾
後台裡十分ㄉ熱鬧 一切ㄉ準備都在裡頭進行 無論化妝 彩排 做道具等等
第一ㄍ節目是夜大傳一帶來ㄉ樂團表演 蠻不錯ㄉ 但音樂太大聲 導致主唱ㄉ聲音都聽不見 是一大敗筆>"< 第二組也是樂團表演 感覺比第一組還好 他們一發現聲音出不來 下兩首歌都選聲音可以出ㄉ來ㄉ 其中一首"自由"把氣氛帶到最高點!我們大傳一ㄉ更是high到不行!我坐到番茄ㄉ肩上 momo和小佳也跟進 三ㄍ在最高點highㄚhighㄉ 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 盡情ㄉ大喊 大聲唱 最後我們還到台上跟樂團一起做endding! 呼~寫到這也覺得全身ㄉ血液又再度沸騰~high!!
接著就換我們準備登場ㄌ 在後台可以看到我們不停ㄉ演練 緊張ㄉ神情顯露無疑 就怕一ㄍ出錯 讓我們這些日子以來ㄉ辛苦都白費
開始ㄌ開始ㄌ 一上場ㄉ戲劇就吸引住觀眾所有ㄉ眼光!玲瑤真不虧是主角 技巧超高招ㄉ啦p(^o^)q太厲害ㄌ 該哭ㄉ哭 該叫ㄉ叫 顏面表情更是豐富ㄉ不得了!!大家都說她一定會被戲劇社挖角 嘿嘿
當動感ㄉ音樂一下 五ㄍ大男生一一登場 先來一段solw 場邊尖叫聲不斷^^動感十足 我們在一旁也不禁跟著搖擺 換上ㄌsexyㄉ舞曲 五ㄍ女生走著sexyㄉ舞步 開始一連串ㄉ挑逗 性感ㄉ肢體擺動 扭動 甩頭 扭腰 扭臀 撫摸 oh my god!!場中依然尖叫不斷 氣氛可說是high high high呀^^在大家有默契ㄉ律動下 觀眾ㄉ尖叫聲中 漂亮ㄉendding 下台 我問ㄌ一些同學我跳ㄉ如何 因為之前ㄉ演練中 他們說我放不開 沒把感覺跳出來 真ㄉ很care 因為教我們舞步ㄉ同學很認真 不想讓她失望 而我ㄉ個性又很要求完美 真ㄉ很在意 一上場我使出渾身解數 只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做到很好 一下場就問 他們 點點頭 豎起大姆指 笑著說 超sexyㄉ 鼻血都噴出來ㄌ 超讚!! 哇 我像從地獄飛向天堂一般ㄉ快樂 爽 興奮 驕傲 完美!!
今天一早 遇到前系會長 大四ㄉ學姐 跟我們打招呼完 對我說 妳昨天跳ㄉ舞怎麼跳ㄉ這麼棒 天 我超訝異ㄉ 超級ㄉ 我真ㄉ這麼棒ㄇ? 真想看看拍下來ㄉDV 連學姐都這麼說 一ㄍ外人這麼說 對我絕對是莫大ㄉ鼓勵與感動~下禮拜就是啦啦隊比賽ㄉ日子 希望我們能再拿出一樣ㄉ氣勢 打倒群雄 哇ㄏㄏ

大傳不能沒有ㄉ是 氣勢p(^o^)q
加油ㄌ各位^^!!

台長: P U C C A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