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23:45:23| 人氣1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象最深刻的人像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任後的幹事群,組合變動不大,倒是加入新人後有了新的氣象
也也許是經過一年的磨練及苦心經營,活動越來越受好評,人氣也越來越旺了
在風景人文活動方面,幾乎是活動一刊登三天就額滿
在人像攝影活動方面,固定班底的麻豆羣也漸漸成型
辦活動好像變的很簡單,除了擔心天氣不好,老天爺不幫忙外
不用再擔心是否沒人報名或活動辦不成的問題
我雖然已退下了幹事,但還是常常以打光助理的角色幫忙了大大小小的活動
辦活動雖然累,但最大的收穫是認識很多朋友
而且從每個人身上還可以學到不同的學問及技術
其中有一場活動非常令我難忘….

活動場地在四四南村,也就是台北信義公民會館
這場活動報名人數空前踴躍,人數破40,麻豆也從原先2個增至4個
活動當天還出了點狀況,原定的麻豆之一臨時出狀況無法出席
趕緊從經纪公司調人來,麻豆問題總算安全過關,這時又發生指導人之一出問題
逼的最怕這項任務的我只好先上場應急,還好後來網站的工作人員小袁前來探視
千拜託萬拜託請他幫忙,總算老天爺保佑,好心的他雖然有急事想提早走
但還是留下來幫了我三分之二的時間
那時是冬天,天氣非常冷,看著麻豆們不為寒冷,敬業的穿著不太多的衣服,
努力的擺著POSE,心裡著實佩服
每每辦完活動我總會第一個先感謝麻豆,
雖然看起來是我們給他們賺錢的機會,她們應該感謝我們
但我卻認為如果沒有麻豆敬業認真的配合,活動就會打對折
所以必須要給辛苦的他們多多鼓勵才是
這場活動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位90幾歲的阿公
阿公雖然已90幾,但身體健壯,走起路來健步如飛
活動前一天家人才幫他買了一台Nikon D70數位相機
當天現場工作人員才教他如何使用,他馬上學會,還拍的非常快樂
讓我深深佩服他的學習力及記憶力
在草皮斜坡上拍照時,因擔心他會走不穩,因此自動過去扶著他
阿公一直說不必,結果很丟臉,最後我不但沒幫到忙,倒像是他在扶著我
每個人都對阿公深感興趣,不時有人把鏡頭對準阿公拍了起來
阿公最後成為全場的風雲人物,大家的第五位麻豆
一直覺得自己雖然喜歡攝影,但總缺少了點熱情,或者該說是狂熱
常會為自己找藉口—這個不好拍,那個沒興趣拍,而讓相機一直躲在袋子裡
阿公的熱情及活力讓我覺得慚愧,原來攝影是不分年齡的
90歲一樣可以拿相機,佇著柺杖一樣可以搶鏡頭,我還有什麼藉口說懶喊累呢?
那天真的是很快樂的一場活動,雖然那是去年冬天的事,但一直深刻的留在我心裡

(由於一直找不到當天拍的活動照片,待以後再補囉!)

台長:
人氣(1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野狼
恭喜以軒妹妹有自己的部落格囉
2005-08-19 16:1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