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17:40:5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假的一天....報台名稱的由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無聊喔ˊˇˋ
整天都悶悶的
雖然說...放假很好
可是..呆在家裡依點都不好
大家都要上課..
在家裡真無聊ˊˋ
到了下午.......
我開始想到 我可以去玩新歌呀
這樣因該不會無聊了
雖然手還沒好說...
最後搖搖頭 對自己說
無聊就練新歌 沒錯 就練新歌..
果真...
煉新歌的時候一點都不無聊..
因為~有朋友陪我玩^ ^當然不無聊摟
下午..
我到了新首區a1=舞墊幫第一個
看到了我的好朋友”藍色可可”
很高興的密了她
我們又在一起玩新歌了= =”
我跟可再挑戰”三對三”這首歌 因為前頭是4聯長條件
外=左.右 內=上.下 的長條連案件
一值練衣值戀........
始終練不好= =((嘆氣))
不過我相信等我手好了 因該舊案的好了吧^ ^
(有點沒自信)
時間過的好快...
一渣眼要晚上了呢
差不多要給解解完了....
我跟朋友玩熱舞的時候..防明會改成很多吧0.0
例如:
情侶=愛戀刷心班’
pk=愛戀Pk班’
一般=愛戀尬舞班’
反間=愛戀反件班’
請協=愛戀請協班’
反正都亂打嘛~
好玩嘎> <
所以禿然想到..
愛戀堂0.0a
這幾天~柚a想了粉多~
我決定 一切都重新開始
在新的熱舞裡~~
認識新朋友((舊朋友還在啦))
個性~~大概也會有所改變8

台長: °柚☆〃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