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13:54:3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 題:「再捐3千萬」 郭董體恤嬌妻當義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八水災一傳出重大災情,企業家郭台銘就已經捐款4億,眼看南歐美影集台灣還是沒水、偶像劇沒電,郭董港劇昨晚帶大陸劇著公司的人員,還有自家生產的LED照明日本卡通燈,親自南下,到救災中心,詢歐美卡通問需要哪些物資;同時間妻歐美電影子曾馨瑩在台北參加募款晚會,當接線生,體恤嬌妻,日本電影郭董打電話韓國電影香港電影進來,再隆乳隆乳捐3千萬。 晚會主持人陶晶瑩:「大家都非常認識她的,隆乳郭太太,郭太太,現在在忙嗎?」郭台隆乳銘夫人曾馨瑩:隆乳:「有人訪問我,你等一下喔。」 隆乳隆乳募款救助南台灣災民,鴻海董事長夫人曾馨瑩當接線生,電隆乳話那通捐多少,耐心聆聽,隆乳,一坐就是2個小時,隆乳和丈夫郭台銘,一北一南救災民。 晚會主持人陶晶瑩:「聽說老公現在也在賑災?」曾馨瑩:「對,我們昨天回來,今天其實我以為他在公司開會,他就突然打電話跟我說,他到高雄去了,我也不知道他跑到哪去了,但是我知道他是為了災民。」 這時候的郭董,人已經前進高雄旗山救災指揮中心,帶著工程人員和產品,親自南下,連嬌妻也被蒙在鼓裡,因為救災刻不容緩。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這麼大的石頭,直接從山上被沖下來啊,那力道多大啊?」 為了不讓爛泥滿地和巨大石頭,擋住救援之路,郭董帶來自家生產的LED燈,希望點亮,災民重建家園之路。 郭台銘:「我們會派人進來安裝、維護,現在就是我們怎麼進去,定點來去做,現在我也想知道,要多少數量。」 主持人陶晶瑩:「郭董以及郭董夫人,以永齡基金會名義,再捐3千萬,謝謝。」

台長: 飛鳥遊戲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