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12:17:0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 題:從未與蔣友柏交往過---- 倪雅倫挺4月肚:從不搶別人男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孕4個半月的倪雅倫,日前被指多年前介入蔣歐美影集友柏和關穎偶像劇戀情,她首度澄清表示,「我和蔣友柏從未港劇交往過,大陸劇,而且我認識他的時日本卡通候他都是單身。」 認歐美卡通時 大家都單身 歐美電影 關穎在新書「上流日本電影感」中自曝韓國電影曾經有段在紐約唸書時談的「香港電影門當戶對」的戀情,但隨著回到台灣並且男方融資劈腿而分手,媒體根據時間與工商融資事件推測男主角就是蔣友柏,日前倪雅倫融資的哥哥工商融資又在節目上透露倪雅倫就是那位第3者,但3方都白蟻不願對此表示回應;隆乳日倪雅倫接受本報專訪時澄隆乳清說,「我們是在2000年透過黃金回收朋友介紹認蘿蔔腿識,跟他只是還蠻聊得來的朋友,但蘿蔔腿從來沒有交往過,每次出去也都是和一群人,而且我們從認識到沒有聯絡他都是單身。」 赴美後 就斷了聯絡 倪雅倫和蔣友柏認識不到1年就去美國發展,彼此也斷了聯繫,她說:「我絕不會去搶別人男友,而且我又不是大美女。」言談間,倪雅倫一直很擔心會被蔣友柏認為她在炒新聞,她表示,「我從來都不想提到他,和有名氣的人就盡量保持距離,而且我們現在都各自結婚了,我老公看到會不開心啦!」

台長: 飛鳥遊戲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