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02:22:3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606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過去好幾天了 還是決定寫一寫
26062006 樹生日
那是在幾個星期前 初相識 而後在車禍後 回鄉後 再期盼見面的日子

騎上機車後 風不如我想的清涼
城市享受不到 舒服風

山頂很美 一整個西部的風景 碼頭 建築物和海
雖然倆倆三三 親昵的情侶 隱約地 難自在

你說了很多事 還是我說的更多 入夜了
一整大片的天空下 明明白白地陪同天色漸晚
風不如剛剛機車上不舒適的迎面狂掃 是剛剛好的涼意

迎著團團轉的旋道下去就是一家吃鐵板燒的日本餐館
小小窄窄的館子裡 差點也以為自己走進了日本小酒館裡
燒烤的油煙味 飢腸轆轆的 點了三文魚 蝦子 軟殼蟹
一邊吃 一邊聊 一直說話 不然尷尬 你聽 我說
今晚在這裡最大的收穫 就是沾了滿身的油煙味吧 我說 你笑
吃甜品的地方在旁邊的廳子 你點綠茶紅豆雪糕 我要芒果布丁
和小白色瓷瓶的熱燒酒 身後外面漆黑的夜景
圓圓的桌子很小 所以我們變得很近
這裡的情調太好了 讓我害怕
害怕 為何不是 害羞
為什么呢

再回去山頂那個公園上 吹了一陣風 說一陣話
就回家了 讓你掃興了吧
悶得學不會瘋狂的這個我
去年的你又是過了一個怎樣瘋狂的生日呢
似乎曾和要好的她來過這裡了吧? 所以今天把我帶來 回憶?
無所謂 其實我妒忌不起來
你也率直得可以 煙頭就扔到了地上 空煙盒也是
亂丟垃圾 也許我才在乎

騎車 把我送回家了
今晚你開心 還是你以為我很愉快呢
還是我們都隱約肯定 浪漫愉悅用也許沒有在彼此之間交流

魔法消失了嗎?
走近了 似乎不是那個樣子 大概是又蠢又純又天真的我 總犯的錯
我在期盼什么呢?
應該是舒服 淡淡的
今晚呢 如果你戰戰兢兢 那我是若有所思

把明天暫時鎖上了一道隔欄 在你美好的生日
殘忍的話 抱歉
你應該不會知道為什么 也許只會感到
對不起 樹

台長: ps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