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12:12:4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明白女)沒有兔子帶我出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兔子帶我出去
這樣不上不下.半調子的小戀愛

沒有兔子帶我出去

於是我決定自己走出去..............

總覺得人生的本質就是孤獨
再怎樣.有好多事情都是得自己面對........

沒有愛情的生活
我想也不見得不好
很多人都是這樣過來了

事實上我最大的問題在於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愛情
卻總是覺得不太滿意........
總是覺得那不是我要的.........


不談戀愛
我好像就寫不出什麼來了


花了太多腦力在上頭
總覺得自己沒有長進

該是給自己充電的時候了


本來想等到我有別的想法才回信的
但是你的留言.愛麗絲的夢遊仙境.
我太........(找不出形容詞.)

台長: 明白女&渾沌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