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1 13:40: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白女)難懂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跟我前男友分手的時候
確實有滿多埋怨的
不想用"愛"字.也不想用"恨"字
那樣太強烈
一直覺得我的為人個性和我的文章一樣.
都是淡淡的.

愛情的確不是生命.也不是生活的全部
我一直以為愛情之外的東西.道義什麼的.更重要

一切還好好的時候
當我們聊到這方面的事情.
我以為我們的想法是一致的
沒想到更多更多的出乎意料.
分手也是.分手的粗糙也是
發現好多事情都不是原本你想的那樣
我覺得這是讓我在愛情裡頭最難懂的地方


有一陣子覺得男生都是那樣子
追到手之前.或者剛在一起的時候
熱戀的時候
是那樣的溫柔珍惜

久了之後就厭了
好多話都只是說說又不必真的負什麼責


後來又有人追了.
更加覺得討厭.
喜歡的人離你而去
追你的人都是不喜歡的.

感覺老天在跟我開玩笑.

很厭倦在感情裡頭打轉



不過啊不過......
心動是沒有辦法控制的

你會對誰心動.
何時心動
都不是你能決定的

所以.
有心動的感覺要好好把握
未來的事情誰也不知道

以為會在一起很久的前男友
讓我狠狠的在感情路上摔了一大跤

反正現代人的愛情不都是這麼一回事嗎?
分分合合也就不那麼在意了

我只在乎.
雙方都要好好溫柔的對待
從頭到尾

那麼.就會是沒有遺憾的愛情了

台長: 明白女&渾沌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