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1 00:27:4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白女) 喜歡的方向不同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看電影是一回事
看的專門又是另一回事了

前天想把我之前在電視上錄的"你那邊幾點"拿出來看
結果.....大概看了一半吧
想想.還是去打球好了.....<我打的是籃球>
所以就徒留一半的劇情在錄影帶裡
阿.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把它看完

電影的話我都隨便看看拉
好像也沒有只看什麼或是不看什麼的.

甚至超愛看周星馳的片.
還有滿多古早的搞笑港片....
不過我發現有很多非好萊塢的外語片確實很不錯看耶

我沒有上過什麼電影的課
上次看了網路上對於"藍色大門"的賞析啊
卻覺得...哎呀..不過就是看電影嘛...幹麻分析那些勒.好累啊.

當然.能夠知道電影裡頭某個鏡頭的隱喻是什麼.
想要表達的意念是什麼
確實是很棒的感覺
不過啊.
太專門的東西我就不行了
我喜歡自己有感想.
自以為看出什麼對比的手法.更讓我得意....

不過.有時出現那種:
為何這裡要這樣安排...?的疑惑
覺得一定有深意.但想破頭又想不出來的時候
倒還滿痛苦的耶.

我喜歡看電影看到哭的感覺
我覺得沒有什麼感動比這個更具體了
雖然不是每次的感動都可以讓人哭
雖然有時某些片段確實觸到心中那條弦.
但是卻沒有讓你哭

我總覺得看電影看到哭出來是好棒的事情


哈.我看書的方向可能和你不太一樣
不過我看的也不多就是了.

我還滿喜歡看大陸作者寫的書
<當然也不是只看方面的書>
雖然台灣這片土地上也是存有許多我想知道的小故事

但是.
還是非常嚮往在遼闊的土地上
把時間與空間的背景拉開來
很廣的感覺

台長: 明白女&渾沌男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