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07 17:35:1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力過猛的愛情最易夭折

吵架的啟事幾近不值一提。前一天晚上,丈夫本和她說好第二天要吃紅燒茄子,可她當天很忙,路過菜市場的時刻,死活沒想起來這回事。

丈夫回來前,忠厚說她也想起來了,只是她感受X,申明原因他必然會諒解本身。

然而等丈夫回來,看到桌上沒有紅燒茄子的時候,他竟然用質問的語氣問她:「我昨天不是剛跟你說過了麼?」

聽到這語氣,她早已不爽,心想,難道你說吃啥就必須做啥不成麼?

可逗留了幾秒以後,她照樣強顏歡笑地說:「是啊。但我路過菜市場的時候,真的,忘得死死的。」

「忘、忘、忘,每天做飯這點破事你都能忘了?」他繼續得理不饒人。

「日間我不還上班呢嗎?」她語氣最早變得衝動。

「就你上班,我天天就閒著了嗎?」聽她一說,他開始蠻橫無理起來。

幾番論戰今後,丈夫居然氣急廢弛,脫門而出,在外面逛了一整晚。

第二天,她告假在家沒有上班。她一整晚都在愁悶丈夫會不會醉酒,會不會掉事。

而丈夫的心裡卻彷彿並沒有她,快到正午的時候,他才拖側重重的腳步回來,全身酒氣。

依著常日裡服侍人的慣性,她把老公攙扶進屋,伺候躺下,再到廚房沖好蜂蜜,靜靜坐在旁邊,等他睡醒。

半夢半醒間,丈夫的嘴裡卻一向叨念著:「如果我老婆這麼對我,我就滿足了。」

於是帶著各種狐疑,她跑過來問我,為甚麼她天天做飯做菜,他都不知道感激感動,而稍有一頓分歧胃口,他卻惡言相向?為何明明坐在他身邊的人就是她,他卻涓滴感觸感染不到自己的愛意?

我見知她,錯就錯在你用力過猛了。

許多人和她一樣,都習慣自作多情自以為是,本來以為越是對他好,他越會感激你,可事實上,你越對他好,他反倒更加覺得你愛他理所固然。

因為你越是對他好,他的期看值越高,期望你對他更好。

當你對他的好達到了一個峰值,俗話講「好到不克不及再好了」,此刻你們的情感並沒有到達最岑嶺,而是到了極端危險的谷底。

這種用力過猛的好,將使你將來所做的一切,不再令他打動;而一旦你做得比平常差,哪怕一點點不好,他都邑對你失望。

在戀人節就剩兩個月的時候裡,一名意大年夜利的心理學家,曾做了一個送玫瑰花的經典實行。

實驗對象是兩對具有大體溝通的成長背景、歲數階段和交往過程的情人。

其中一對戀人中的男孩,每個週末都給自己心愛的姑娘送一束紅玫瑰;而另外一對戀人中的男孩,只在情人節那一天向自己心愛的姑娘送往一束紅玫瑰。

你猜結果會如何?

按理說,每個週末都收到紅玫瑰的姑娘,因為男同夥送的玫瑰花更多一點兒,她會加倍興奮;而歷來沒有接過紅玫瑰的姑娘,因為男友只送了那麼一束,所以她可能不會有太激動的顯示。

而事實倒是,兩個女孩的迴響反應恰好截然相反。

那個在每個週末收到紅玫瑰的姑娘,表現得相當平靜。雖然沒有大的不知足,但她還是不由得說了一句:「我看到有的男生送給自己女友大把的『藍色妖姬』,比這通俗的紅玫瑰時髦多了!」

那個從來沒接過紅玫瑰的姑娘,當手捧著男友送來的紅玫瑰花時,表現出了被庇護、被關愛的極度甜美,隨後竟然旁若無人、欣喜若狂地與男友緊緊擁吻在一路。

同樣的刺激,一個被忽視,一個被銘記。為什麼?

答案很簡單,因為比擬於前者,後者的一朵玫瑰花更能讓人感知到「差別」的存在。而這類對「差別」的感知,不管對漢子還是對女人,調和都是一樣的。

事實上,愛一小我的時候,我們都會不經意地對他好。無錯。

只是他可否對等地感知到你對他的愛,這很首要。一開始用力過猛,快速到達愛的波峰,只會讓彼此的感情透支,讓對方往後都感知不到你的好。

平日裡,你需要一定的間隔感和神秘感,只在關鍵的時刻,給他那麼一點點欣喜,讓他感遭到你對他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他才會更加愛你。

電視劇裡常有一些村莊婦女,成天對老伴非打即罵,老伴不但不記恨,反而常常很順服。

鏡頭最多的排場,是男人坐在炕桌上,怏怏不樂。忽然間鏡頭轉向女主人,再給女主人手裡的一個特寫。

女主人一隻手拿著酒杯,一隻手拿著酒瓶子,走進飯桌,把它們用力兒擺在老伴面前,再惡狠狠的來上一句:死鬼!

瞬間,一瓶子的酒噴鼻化作一股非常協調的實力,瀰漫滿屋。

「一個巴掌一把棗」,這種力度方才好。在我看來,這些鄉村婦女,才是真實的御夫高手。



解析:男人最脆弱的四心態
男人身邊哪五類女人最危險
你有資格花男人的錢嗎?

MEMEBOX 眼影刷 #02Coringco~伸縮修容腮紅刷 (乙支入)ETUDE HOUSE 荳趣舒緩一點靈組合(升級版) 15ml
LABIOTTE 花瓣精華雙頭眼影筆 1.4g + 0.6gIt’s skin 拍拍果凍膠囊面膜10mLSNP 90% 燕窩舒緩凝膠 265g
ETUDE HOUSE 蘇打粉深層毛孔卸妝霜 180mLYET(YES! ENJOY TIME) 免擔心多效面膜 23mLSo Q 玫瑰淨顏整肌面膜 10片 / 盒

台長: ps5s0z8s9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