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07 17:30:1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姻中男人為什麼不愛瞭

槍老師您好: 我今年36歲,老公42歲,我和老公結婚13年,兒子6歲,最近發現老公愛上瞭27歲的女同事,一個月發瞭一千多條短信,每天都會發情歌詞和寫詩給她,但他們沒有實質性的舉動。我和那個女的談瞭,人傢說和我老公說的很明確,說不愛他,說完老公都哭瞭,並說她也勸不住,說這些的時候,那女的掉眼淚瞭。她說對老公也有感動,對老公的很多事都知道。老公現在的舉動更瘋狂瞭,晚上呆在人傢傢外面一晚上,可人傢就是不理他,他自己也痛苦的不得瞭,整天魂不守舍的。我也勸過他,說不可能為什麼不回頭,老公還說不一定、舍不得。現在晚上會和我談,主要說心裡還是有我和孩子的,但他也想愛那個女的。他現在傾向於離婚,但不是說現在。晚上經常睡不著,白天又不斷去見那個女的,因為一個辦公室的,隻要人傢不在,他就心神不寧的,真的是瘋瞭。那個女的長的有點醜,28歲,老公說愛她有思想、酷愛音樂、喜歡文學,這些都是他的愛好。有一次他們一起出來唱歌,那女的專註聽他唱歌的神情一下打動瞭老公的心,事情到現在剛好兩個月瞭。

以前老公經常說很愛我,這次的事情發生後,他說已經不愛我瞭。現在正常相處,表面上看起來很和睦,其實每天他對我無話可說。不知該怎麼辦,要離開他嗎?孩子怎麼辦,太可憐瞭。當初他對我的愛也像現在這樣熾熱,隻是結婚前因為別的原因當時我和他中間提出瞭次分手,他現在說對他自尊心傷害很大,心裡一直有還有陰影,老公說一方面不舍孩子和我,一方面他又覺得這樣對我不公平。

老公應該有一些童年的陰影,在他很小的時候,大概10歲左右吧,母親去世瞭,傢裡兄弟多,父親為生計操勞,關心他們的少,生活的很艱辛。他很敏感,感情也很細膩,有詩人般的浪漫。感情很偏執,是個愛恨非常分別的人。現在我該怎樣做,是去還是留。心力交悴。 槍久久答: 遇到一個欣賞自己才華的女人,不是每個男人都能遇到的,所以就會有許多人在遇到的時候犯錯,因為有些女人,隻是男人感情裡的備用品,找不更適合的,可以找一個湊合的,不是男人的愛廉價,隻是生活本就如此,我們總是在錯過中遇到錯過的,生活才會跌宕起伏,才會珍惜什麼是人生,什麼是生活,而精神則是按撫心靈的良藥。 一個男人能與分享他的感情,他心裡還是有你,隻是不想錯過自己想要遇到的,也許這隻是他人生的虛幻,終究要結束於現實的,愛可以不顧一切去愛,可人生不是菜市場可以隨便挑選的。

在男人不愛的時候,我們應該看清問題的根源,而不是問題的表面,為什麼一個醜的女人能動搖你的婚姻,她一定有吸引男人的魅力,可能這些魅力是天生俱來的,在你眼裡他的情詩一文不值,還可能覺得他很幼稚,可男人遇到一個願意看他這些詩詞歌賦的人,你覺得他不會動心吧,即便不是感情上的,也是精神和靈魂的追溯。 對於男人我們要在精神上偶爾認可一下,這不是改變自己,而是要懂得給生活改變的機會,一句話可能自己不覺得有意義,隻是要看你說給聽的,是用什麼方式說的。

每個人都自己的靈魂空間,我們都在潛意識的讓對方去欣賞,去發現自己的,而面對大海你或許隻是欣賞大海的寬闊和海水的味道,他或許正準備下海更近距離的去感受大海,所以在生活中我們不要企圖改變一個人的步伐,因為你的改變或許他離你的步伐就會越來越遠?



新婚後 更年期 這些階段男人害怕愛愛
戀愛初期7招讓他主動親近你
男人不愛和女人分享的4事情

Innisfree 水潤凝膠面膜(綠茶) 25gDR.WU VC微導美白精華液 30mlMISSHA X LINE 魔力保濕氣墊粉餅(莎莉款) 15g*2
3CE 超細長持久眼線液筆 0.9mLMEMEBOX 毛孔深層清潔刷 #07MEMEBOX PONY 私藏指甲油10ml 馬卡龍系列
網眼慢跑運動襪So Q 嫩白蠶絲面膜 10片 / 盒女圓領短袖氣爽衣

台長: ps5s0z8s9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