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13:30:28| 人氣30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花十天為自己做的廣告~~~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點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加坡的基督教團體,買了新加坡的報紙頭版下方,
白底黑字用上帝留話的方式打了10天的廣告。
知道典故的,看到最後一個會大笑。
蠻酷的,什麼時候台灣也來弄一下。
最後一句真是超級經典的。

--
1.What do I have to do to get your attention?
Take out an ad in the paper?
--God

怎樣才可以讓你留意我?
是不是要在報紙上買一格廣告?
─上帝留

2.If I gave you everything you asked for,
where would you put it?
--God
要是你祈求的我全數給你?
你要用哪些地方來擺他們?
─上帝留

3.If you think the Mona Lisa is stunning,
you should look at my masterpiece.
In the mirror.
--God

如果你認為蒙娜莉莎的微笑精彩絕倫,
你應該看看我的大作。
那份作品就在鏡中!
─上帝留

4.Don’t forget your umbrella,
I might water the plants today.
--God
別忘了帶雨傘,
今天我也許要灌溉植物!
─上帝留

5.If you miss the sunrise I made for you today, never mind.
I’ll make you another one tomorrow.
--God

假如你錯過了我今天為你預備的日出,不要緊!
我明天再為你預備一個!
─上帝留

6.I hate rules. That’s why I only made ten of them.
--God

我討厭戒條!所以我只定十條而已!
─上帝留

7.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Not until I say so, anyway.
--God
世界末日還沒到,除非是由我親口說出來的那個日子!
─上帝留

8.Of course I have a sense of humor.
I gave you the platypus, didn’t I?
--God

我當然有幽默感!我不是為你們創造了鴨嘴獸?
─上帝留


9.How can you possibly be a self-made man?
I specifically recall creating you.
--God

你怎麼可能是自己從無到有跑出來的?
我記得特別清楚當時我是怎麼創造你的喔!
─上帝留

10.Nietzche is dead.
--God
尼采已死!

─上帝留


轉錄自http://blog.pixnet.net/twghome

台長: JOAN
人氣(30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岑芬
我看不懂最後一個ㄝ,有什麼典故ㄚ?
尼采已死?
可以請小老師joan告訴我嗎?
2008-04-27 23:23:45
Joan
尼采是個悲觀的無神論者
他的經典名言就是

上帝已死
2008-04-29 14:28:30
Amy
第6個深有同感,第8個笑破肚皮,借轉貼,ok?

另問:還有遇見神聚會可參加嗎?3Q~
2011-12-23 13:1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