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5 01:47:1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殺出廟街, 放眼世界!!!!GO!GO!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虛,寂寞的日子,很難捱嗎??
不...反而有些趕不上~~~
又一天...我又無聊了一天!
可幸的是我沒有浪費它.
這天我不用借叮噹我隨意門,
因為我決定來一個--精神旅行--
對...是夢遊~~~
由一些瑣事,到一些能人所不能的事
通通想過....不斷思索, 不斷沈溺在夢中的伊甸園,
可惜, 醒來時...一切皆幻象,色即是空~
是的!我要豁出去~~~~~~~~
尤其每逢佳節時份~~~~~
西伯利亞, 加勒比海,希臘, 馬爾代夫,
法國, 意大利, 米蘭,英國,北海道,阿拉斯加, tokyo,......
wowowoowowowow
"煩"華都市外的世外桃園...
女人至愛shopping熱點....
hahahahhahahahahahahhahahaha
金錢永遠是一個重大的問題
把夢境扯回現實的有用工具
怎樣才能將夢想化為事實...
對我....仍然是一個謎!?!?!?!?!

台長: ∮※YUK!E※∮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