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5 17:50:5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5/2012高科技達人與古人的戰爭

為了偷情我可愛的老公竟然不顧自己的家庭和研究工作,拼命的研究高科技產品,看哪種產品最能夠不著痕跡的使用。至於屬於古人的我,簡直被搞到瘋了,我很慶幸賈伯斯大爺死了,否則我又不知道被強迫使用這些我打死都不想學的高科技產品,以前我覺得和別人聯絡電話就夠用了,最多e-mail或facebook就很多了吧。

結果,我可愛的老公自從偷情開始拼命的買MAC公司的產品,例如2008年突然開始用gmail,他已經有了學校的信箱,還設了一個gmail的信箱,用了某個影集的男主角(有關醫院)的名字為信箱,自認為自己像劇中的男主角一樣深情的愛著同事的女朋友(隱喻兩人的關係,只可惜你們都不是醫生以為會開幾顆眼睛就是醫生,差得遠了。或許一開始小女朋友把他捧的像神一樣,他就自以為自己比醫生的利害,其實小女朋友真正要交的是醫生男朋友)還把我當作劇裡的前妻一定要做掉我,最後才能和劇中的女主角結為連理。

後來gmail可以放照片,我就看到可愛小女朋友在自己的房間中搔首弄姿的性感照片放上了網路,原來是他不知道用女孩的名子一搜索全部的照片都曝光了,後來照片被隱藏了(當然是我發現了跟我老公說,照片中還有一雙腿穿的鞋和老公的一模一樣,於是笨如我也就直接對他說了)。後來他們改用gmail的視訊,就在我請徵信社抓時他們有悄悄收掉了。後來為了隱藏起電話,於是,他們改用ipod與iphone間的通聯,沒有通聯紀錄也不會有電話費。於是我也買了支ipod把他們的gmail全輸進去果然可以打。於是,可愛的老公當然礙於我說徵信社能破解他的電腦程式,不管如何打ipod都不會通。

現在他又用影劇中男主角的名字在facebook上立案,偏偏不管他是用外國人的照片,分享的內容全是中文,並且全是愛愛愛,戀愛四階段啦,愛你的人和玩你的人啦等等,一個40幾歲的男人滿腦子全部都是愛,是不是有中年危機啊,這要好好請教心理學家。最後用facebook和iphone連結可減少兩邊相差14小時的距離感,不管是他在家或在他自己的家或在其他小女朋友家,對方都不會知道,也不會因為視訊一看就知道是誰。

最近似乎比較少去台北女朋友家,或許是這個助教小女友的課結束了,隨著課結束愛好像也結束了,phs的手機被他自己弄壞後沒機會省錢,每個月的電話費暴增,金牛座省錢的個性一定是減少電話,又懶得走路來來回回的去女朋友家,於是只用免費網路的女友變成當紅炸子雞。但是為了能發洩,一星期是會去一次,欸,台北小女朋友,無論你有多愛他,說穿了只是美國小女友的替代品床友而已。可憐的你,還不知道現在的他和美國小女友正火熱的呢。

我發現我自己好像在看台灣本劇一樣,一年365天天天上演,又拖又拉的,就看著今天這個說愛明天那個說愛,真希望多來一些,搞不好可以可以上演真人版的現代金瓶梅,而我是實況報導的記者,可不是西門慶的老婆,因為他現在把我當陌生人呢,每天都叫我滾,只可惜我這個古人卻是活在現代,我不用連滾帶爬的滾的被人休妻,不過也沒有古代大老婆的權利,沒事可以整這些小老婆們。

 

 

台長: nini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