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21 16:08:4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代外語航空課程讓我有機會進航空公司!

我從以前就有想進航空公司工作的念頭,除了覺得工作待遇好,對享樂主義的人,航空公司的排班制度也很不錯,才會讓人對這樣的工作如此嚮往,加上前陣子還看到星宇航空的成立,更加覺得要往這道路前進,雖然說很多人都說航空公司不好考,但我覺得只要肯努力一定有機會,當然事前的準備更不能少,所以我就有到英代外語的航空補習班上課!


其實在找航空補習班的時候,算是花了不少時間在做功課,因為自己英文能力並不是很好,偏偏航空公司最看重語言能力了,曾考慮過其他航空補習班,但很多航空補習班課程著重在教授美姿美儀、髮型妝容等內容,對於語言能力這方面不是這麼專業,所以才會找上英代外語的航空課程,能讓我短時間內提升英文能力及抓到航空考試重點

剛進去的時候還不知道該怎麼準備才好,但跟著老師的課程一步一步慢慢來,每堂下來都是收穫,也能跟其他人一起努力學習,過程中就發現到原來考航空公司細節這麼多,個人儀態跟臨場應變都很重要,而我在這還受到專業的英文口說訓練,每次都能不斷增強了我的自信心

像我從一開始的毫無頭緒,經過英代外語的講師指導,逐漸開始被其他人說表現很穩定,對於之後要報考航空公司也不再擔心,而且現在不只是台灣的國籍航空,越來越多國外的航空公司來台灣招考,進去航空公司工作機會大增,雖然不同航空公司有各式各樣的規定和系統,但其實都大同小異,只要準備足夠都能應付的!

台長: ProCe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