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20:17:13| 人氣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一切都重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這幾天的洗禮.
無知的我
突然變得那麽的陌生.

看着自己的頭髮一根根被他無情的剝奪
心中的怒火變成了無聲的哭泣.

我很想藏走他的剪刀
在他的臉上狂剪一氣

是不是瘋了


我不能原諒男人的無知
因爲他們讓他們的無知摧毀了別人的心

我不可能原諒

卑鄙.


男人總是自以爲是.
而女人又總是跟這男人的屁股走

弱智.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導火綫

世界上的縂縂不公平
也許不單單只出現在我的身上吧

我只能這樣自己騗自己.

從來沒有感覺如此的茫然


我似乎失去了方向



沒有一個可以真心訴説的人



或許他們也有自己的難言之隱
而他們卻只想一個人去承受


我太心急
太愚蠢

太過不了解自己
不了解別人


不懂得默默忍受自己給自己造成的苦痛

卻往往強與別人


我是嗎?


他們縂說我總是這樣的驕傲
其實不然.
我是逼自己陷入痛苦
只有我會在漆黑的夜裏擔心別人的嘲笑
只有我會因爲一次自己的哭泣而不敢在走進一直都很陌生的門


我真的不想在回到那個只有仇恨恩怨的地方去
那些都是大人們前世造下的孼
爲什麽要我一個人來忍受


說真的
如果在8年前
一個小生命有出生
也許我的命運不將如此
因爲不管他是男是女
他都必須和我共同面對這不公平的世界

如果他存活在這個世上
現在面對仇恨
面對恩怨的我
將不再是孤身作戰
或許也不會這麽快就倒下
這麽快就認輸投降

要投降也要兩個人

可是
那兩個人的其中一個卻絕對不會再出現

那個人從來就沒有出現過










也絕對不會出現














我真的不想就一個人


我恨你
我恨你沒有活在這個世上
恨你讓我一個人去面對這一切.














恨你.
徹底.

台長: easy.
人氣(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Ey-lue
至少还有自己可以爱..该恨的应该是未曾懂得珍惜.
还有..记得有我在这里 = =.~你亦非一个人.
2006-07-19 21:16:53
老婆
开心过现在
并非一切重来
2006-07-29 21:1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