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7 22:43:4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賀自己又朝畢業邁進了一~~~大步!

今天中午劉公請吃飯
後來昭明老師問起了可欣論文的下落
可欣跟老師報告了壞消息之後
老師便要可欣和我飯後去老師的研究室商討一下對策
昭明老師聽我提起最近兩人的近況便勸我跟可欣不要賭學科考
因為範圍太大 還是以自己的畢業論文為主
所以結束面談後 得趕快請素琪學姊幫我提交紅樓夢那篇給學術委員會
沒想到離開老師的研究室之後 接到世珍的電話
他說這次南區的保障篇章是我!!!(阿彌陀佛~感謝世尊&耶穌&阿拉)
因此我立刻又衝進去老師的辦公室向老師報告這個好消息
沒想到下去找素琪學姐後 他又告訴我紅樓夢那篇抵免過了!!!
我的心情整個就是爆炸啊~~~
所以又立刻衝上去跟老師說這個天大天大的好消息
今天真是我的幸運日呀呵呵~
是劉公還是昭明老師帶給我的好運氣呢?
但高興之餘 似乎對可欣有點於心不忍
因為我連續接到兩個好消息 但對他而言卻如同又一次揭開他的舊傷口...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只是沒想到去研究室的時候遇到雄紀
他跟我們說里美明天要回日本了 因為他已經在日本找到工作
沒想到這麼地突然! 跟里美通了電話了解情況之後
雖然很祝福她 但後來在坐捷運時卻不免得有些感概...

2009.02.07 這對我人生來說又是另外一個轉戾點
我記得當初研究所放榜的時候我都沒這麼高興 尤其是中山我還超冷靜
因為當時我強烈懷疑那是跟我同名同姓的人(菜市場名的悲哀)
雖然還是唸了點學科考的東西 但多唸書還是有些好處低
也很感謝昭明老師對我跟可欣的提醒
我想老師是對的 因為對研究所而言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畢業論文了
接下來就好好拼自己的畢業論文吧
我想四月應該是來不及了
那就趁這段時間好好投資自己吧
首先是準備去年不小心讓賤人耽誤的華語教師國家考試
以及我最愛的法文跟英文
我一定要在26歲前去法國!!!

在這段期間 真的很感謝我的家人和朋友們
(講得似乎已經拿到畢業證書似的 = =)
對我的支持及忍受我的壞脾氣
其中特別感謝怪獸
謝謝你陪伴我走過碩一以及碩二無聊的日子
而且我沒錢吃飯的時候總是會資助我
就連這陣子知道我缺錢還努力積極幫我找工作
(雖然我幾乎可以說是一個都沒試...)
你真的是一個超級好朋友
(雖然你看不到這邊我對你的感謝 哈哈)

也特別感謝可欣
雖然你還得繼續努力 但你真的是我拼畢業資格的大推手
我一直都沒向你正式表達我的感謝
所以我會一直鼓勵、督促你的~~~

謝謝大奶
跟你一起看五月天真的是復原的最佳動力
尤其是今年的燈會
在我身心俱疲的時候 聽到、看到他們真的讓我熱淚盈眶
不過也藉由這樣讓我又重新充滿電繼續向前衝
感謝五月天從大一就給我努力的勇氣到現在

也謝謝莊敦農給我那次機會的通融
讓我能提早完成畢業資格的考驗
我會一輩子記住你的大恩情的啦 哈哈哈~~~
還有許多人要感謝 但就讓我用行動慢慢感謝吧
接下來就是論文這個大工程囉
(聽說論文才是真正的大魔王...)

今天真的非常的開心
雖然聽到馬麻對我依然是非常不諒解的時候稍稍破壞了一點灑花的好心情
但轉念一想 反正對得起自己就好
而且其實現在的生活除了經濟上拮据了一點之外
事實上比以前更加自由了
說不定論文還能因此加速完成
所以 享受自己的生活吧~~~

今天發生的所有事情數家珍似的全都記錄下來了
所以 趕快寫封信給里美吧

里美~要記得我想要的土產是瀧澤秀明的內褲喔^.<"

台長: princessl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