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01:07:1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女的條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國二看的日劇呢!
最近回想起來,所以就衝動跑去買了DVD。
花了兩天的晚上,一口氣把它看完了,
今晚很有感覺,所以冒著白眉毛的危險,也要寫下來。

雖然這是部爭議很大的日劇,
雖然我也相信這世界上不是只靠愛情就能活的,
但是,它給了我相信的勇氣,
相信自己,也堅持下去,這才是自己存在的原因,也才是真正的自由國度。

我很喜歡瀧澤秀明,喜歡菜菜子,都是因為這部日劇。
剛剛跟妹妹換算了一下,他們兩個演出的年紀正是跟他們當時差不多的,
一個17歲,一個26歲,因為遇到了對方,才發覺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那...我遇到我的真愛了嗎?
我想還沒吧,也許也已經遇到了也說不定...
如果可以,我也願意修煉兩千年來換取陪在瀧澤秀明旁邊的機會。
不過打個岔,我應該要堅持去英國的齁,因為這才是我生存的意義啊!!!
最近思緒混亂,連寫文章都亂跳啊 = =

”放手讓對方離開,這也是一種愛的表現方式。”
如果眼睜睜看你離開呢?
我以為你會追上來的,你是追了,但...唉...
也許我們都選擇放手......
”但這世上沒有一刻是沒有意義的。”
這也是神話最終所要表達的意義,所以我相信。
那我這刻的意義又是什麼呢?
:) 我想我自己明白的。

我愛你。
:) 無論修煉的是兩千年或是兩萬年,我都願意等你。

台長: princessld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