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02:28:0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僅獻給烏龜...

謝謝你 烏龜
在那麼多我自稱的好朋友當中 雖然我對你可以說不存好意
懷著並不單純的友誼...
但是今天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縱使只是句淡淡的問候
都會有股暖流緩緩流過我的心中

我很笨 自己以為自己很多人關心
仗著這點 我跋扈橫行
可是現在的我總算看清
原來長大之後的大家 煩惱變多了之後
也就關閉自己對其他人的心
不用自怨自艾 因為我或許無意間也這樣傷害別人

自己的事情都解決不完 何來的精力去分神他人的事務呢?

我的車不見 我很難過
難過的是惹我媽媽生氣
難過的是 我的生活全都被打亂
難過的是 把別人拖下水
現在唯一能做的是 就是好好努力打工
不要再麻煩別人為第一要務

親愛的烏龜 原本我對你只是單純的崇拜
雖然你在我心中也是有地位的 但是好像怎樣都進不了朋友的階段
現在 你願意當我的朋友嗎?
我保證我對你很好的...

謝謝你 你真的是一個好人(摸著良心)



------------------------------------------------------------------------
今天是2004.12.20

最近我跟烏龜的互動比較多了點
11/13我們還一起去高雄市玩咧
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要看到烏龜就會有一種安全感出現
就像我很久很久以前對某人的感覺一樣

時間過的好快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正在嘎耶舞
忙的昏天暗地
現在其實也是
但是感覺上卻不一樣
這幾天常常莫名其妙想起我的車
能不想嗎 大家都叫我不想
我也不想想啊...可是我有什麼辦法控制我的腦部不要運作咧?

去年的這個時候為了一個人心傷
今年其實也是差不多的 只是對象不一樣罷了
但是今天卻多了烏龜可以給我安慰
烏龜 我想要求你當我一輩子的支柱可以嗎
我只要站遠遠的看著你 就可以感到好安心好安心

其實有時候仔細想想 事情依然是沒有改變
就像哈利對路平提出的疑問一樣
可是 事情其實在本質上是不一樣的
因為車子的事情 我發現了很多事情
如果說要因禍得福的話
我想最大最大就是得到烏龜的關心了
畢竟我已經偷偷暗戀他那麼久了>///<(哈哈 最好是暗戀啦>0<)



烏龜 我等著你來找我玩

不要讓我失望 拜託~~~








明天可以是更好的一天嗎?
我已經過慣陰天跟雨天了
給我個大晴天好嗎?

台長: princessld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