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11:50:40| 人氣118| 回應4 | 上一篇

離開也是一種在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垂直相交的線
從此變成平行
我有我的夢想
你有你的未來
我的離開是不想你犧牲自己的幸福
你的離開是為了祝我幸福
我們都替對方著想
即使無聲無息
也都默默的想知道
"你過的好嗎"
才發現....

離開也是一種在乎
離開也是一種關心

我們終究敗給了世俗的眼光
不知道在未來的某一天
我們是否還能在一起逛街
一起吃吃喝喝
一起拍大頭貼
一起看電影
一起談心
至少現在
有一個你可以以他為中心的人
至少你有了可以守護的人
至少你從此不再孤單
好好敞開你的心胸
從前我們的夢
就讓給你和你的天使來完成
祝福你



曾經我最要好的朋友
惡魔寶貝.....

台長: *憶憶*
人氣(11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少了你們怎麼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