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5 03:13:00 |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毒舌模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集點數一樣,集滿了換憤怒鳥杯子一只

我的點數集滿了,是啟動毒舌模式。

心裡無數的謾罵,其實都沒有習慣,也不是我的問候語或標點符號

但這一年來說的髒話,比從出生以來累績到2011年的還多。


難過

有時覺得自己在工作上不過就是負責跑腿

別人不想做的事,丟給我做;麻煩的活,讓我去幹

沒有價值,沒有意義。


煩躁

我討厭碎唸

七月的關係,店裡的生意靜下來了,老闆閒下來了

待在店裡不斷的碎唸芝麻綠豆還小的事

我從不曉得,一樣的廢話竟可以重覆無數次

在一個沒有痴呆的人嘴裡。 


最開心的時候

是出門丈量

我喜歡去看客人的家裡是什麼樣子

喜歡我搭配的窗簾擺放在客人家中

那很有成就感

可以在一個素昧平生的人家裡,放進屬於我的思想,那感覺很驕傲

這樣的時刻,多點的話該有多好。


關係較密切的廠商總會在我一人在店的時候教我些東西

接著說,你要學起來,以後自己出來開店

你要學起來,你不可能一直在這裡。


我知道抱怨不會使我進步,我知道這些負面情緒會讓我成為輸家

我也知道

我在躲著。

避著替自己選擇、避著將之投入新環境中

是疲倦於重新介紹自己,再一次的給陌生人來評分自己。

在茫茫一片的求職訊息中

我只感覺到無助、重覆

而我連逃離放棄的資格都沒有。





台長: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