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23:19:00 |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無緣與欺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有時候討厭一個人並不是因為個性、態度、外表或星座上的不合


而是
對於自我的欺瞞…


我喜歡瘋狂的人類、自信的人類、聰明的人類、甚至於有些囂狠的人類


但最後的成為要好的朋友
是因為誠實


不是要有多好的品性操守、也不是多坦盪清白的成績單


而是
對於自己的誠實


我一直覺得
不管是一個多厲害或多壞的大說謊家
就算你騙過了全世界的人
至少在獨自面對自己的時候誠實
那也還算有些些基礎的人性在


如果
你連對自己也不想說真話
或問到自己內心的時候無法坦白
那…
人生不就太糟了嗎?


那就好像
我們在玩心裡測驗
而你找不到哪個選項是自己
一兩題也就算了
是一整頁的測驗都找不到確定的答案
所以你只好選擇看別人的答案或是乾脆不答


那我只能說真的恭喜了
你連自己都騙過了。


當然
我也會請你滾蛋


因為你是假的
而我們所有像朋友般的談話都不值得,那不是你說的
因為你是假的
所以我只會面無表情的看著你,不跟著你演爛戲


你是一部漏洞百出的連續劇


在你不放棄繼續上台演出之前


我都不會多看你一眼。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