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00:28:00 |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帶我回家的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那個…除夕夜帶我回家的女生…

姑姑認識了好幾十年的朋友…

一個人,過了好幾十年


妳大口的乾下Whisky,滿足的看著杯中物的樣子

還一度讓我誤以為,那是我也愛喝的蘋果西打

到現在我還是印象深刻






現在,好希望你能帶我出去走走

我想念你車上的專輯,它很像我現在的心情

那時你和我談論著生活的態度,我低頭靜靜的看著腳下的灰色踏墊

偷偷希望以後的我能比你更幸福一些

因為我還有一顆發亮的星星…


未來的我會走上和你一樣的路嗎?

長長的石子路上,赤腳的我能夠承受多久?



我最害怕的事情來了

即使我處於完好的日子當中

儘管我擁著漂亮的水晶球

還盡其所能的藏匿自己不被發現

當祢來臨的時候,我還是無所遁形

我還是要失去…


這一生有好多人給我很多愛

在太多的時刻,我真的相信自己是天上來的孩子

才得以擁有這麼多的眷顧疼愛、在這樣年輕的時候…


而祢一世比一世的早到,一次又一次的

在壓縮了我的最好時光之後

告訴我,一樣不是我的……


謝謝…謝謝祢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