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7 23:44:00 |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有人說:「愛一個人,就該愛他的全部。」

這句話,在熱戀的時候,沒有爭議的完全成立了。

也是一個好重要的戀愛絮語



但是不愛了之後呢?

當你還想與他成為朋友的時候,要怎麼忍住一觸及發的惡言相向

在看到以前不以為的缺點的時候,要怎麼忍住不想罵自己的衝動…


我想,如果我可以分開來看的話

我的世界裡,就會有更多知心朋友了。

也就是說,我只喜歡, a part of you. 

那我們,就可以在各自的習慣裡,自在的交談著,而不必擔心,自已有哪裡奇怪、對方有哪裡是你看不慣的。

老實說,以前的自己,是不接受這樣的想法的。

所以在我身邊的朋友,就算沒有一百分也有九十分,是我喜歡和欣賞的

這樣,我才會覺得彼此是契合的。

當然,我對他也是無限的相挺和擁護。

後來慢慢的對於塑造感到累了,也不再那麼想要傳達自己喜歡的人事物給別人知道。

新朋友,就漸漸的少了。


一直到最近,才對朋友有了新的想法,也開始接受了彼此的不一樣。

是因為臭寶貝將將。

他是一隻,史上無敵超級吵鬧的貓。

非常非常的愛說話

除了我回家的時候他會叫,肚子餓了會叫,電話響了他也會問是誰,我無聊在唱歌的時候他也會來上一曲…

所以他常常講到燒聲,因為常常叫到口渴,所以也很愛喝水

而我是一個很喜歡安靜也很怕吵的主人,總是要對著他大叫他才會安靜一陣子,甚至有時候真的受不了就會罵他

但我喜歡的,不就是他的熱情活潑嗎?

他愛撒嬌,總是用頭磨蹭我的身體;他很熱情,我抱著他的時候總會親我

他很愛我,每次因為他太吵被我罵的時候,總是會主動跟我和好。

可是他不能安靜,有時候餓了會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大叫;以貓科動物來說,他似乎太黏我了,連上廁所也要跟去。

以一隻波斯來說,他一點也不優雅,還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吃了我的鮪魚三明治

不過,我不就是喜歡他的奮不顧身跟慵懶自在嗎?


這也很像,最近跟朋友在聊的話題,總之就是他喜歡了一個大家都覺得不好的人。

我才發現,自己的接受度變了很多

原來,他喜歡上了誰,也不會改變我對他的想法,

我欣賞的是他很霸氣的個性,而不是他的愛情觀。

這樣不是輕鬆很多嗎? 

我們還是好朋友,我還是挺你,而愛情觀,我們就甭討論了吧。





(照片是:"我在墾丁天氣晴"的擷圖,跟文章沒有關係。 請大家支持很用心拍的劇集,還有很漂亮的男女主角)

台長: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08-12-30 01:3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