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23:44:33|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是我的最愛 是我心目中的金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麗文

雖然你打輸了別人
但我們心目中的金牌還是你
我就算受傷了 也要用一隻腳打贏你 我的心中沒有失敗兩個字
這是你的精神也是我們該學學的地方
也許
我們人生有許多失敗的地方
但是
我們有真正的努力過嗎?
我們有用心去戰勝每一件事嗎?
有像麗文一樣的精神嗎
失敗也許很痛苦
可是
如果你有用心去努力了話
會有人知道的
像我的姐姐
他是籃球隊的
他在每場比賽都令我很佩服
不是佩服他的球技
而是佩服他的精神
他在每一場球賽都會有不服輸的精神
想贏
雖然有時命運總是不理人
但他
總是有這種強大的意念
你們

我的最愛
是我的金牌
我愛你們

台長:  小涼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 |
此分類上一篇:好玩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