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00:12:5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審判的心情(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考週終於來了
本來應該趁著週末好好唸書的...

因為寄了那封信 變的很不安
昨天問你 你說沒收到我的書卡
基本上應該信你媽應該是收到了才對
我想 你媽是反對到底 所以才沒將書卡給你吧
想到是這樣的情況 心都發涼了
越想就越不敢打電話去
唉~剛傳了簡訊給你 你沒回覆也沒上線
是不是你媽已經下了最後通牒??!!
也許什麼都不知道是最好的
因為就算知道你媽看過信的反應
電話還是得打 我一定要打
這次最後一戰 為了我堅持的愛情而戰
儘管心情是那樣的忐忑與不安
我還是會勇敢去面對...審判...
只是希望...你能給我點力量....

計畫明天晚上打電話
結果會是怎樣 我真的不敢想像
書都沒唸 我卻不在乎
若到時是不好的結果 真的就是兩頭空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