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9 22:28:3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原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繞了怎麼長的路到了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曾經以為我會成長 我會改過

到了最後還是回到了報台 當初離開是要自己放開一切

看了以前的文章只能覺得好笑跟心酸

關於很多一切 我無法成為別人重要的夥伴

朋友 情人我都當不了

曾經以為朋友可以天長地久但沒有

曾經以為我可以跟你到最後也沒有

曾經以為我們的藍圖可以實現

很多曾經以為 以為就是以為 不會實現

做錯了知道原因還可以改進 但我連原因都不知道

當一切一切的被受傷害一次一次的充滿期待卻又被擊垮

請告訴我 有誰還能快樂的走過一切

我已經傷痕累累了 信誓旦旦的說不會重蹈覆轍 還是撲上了後路

我寧願像個小孩天真無邪什麼事都哭一哭就過了

沒有任何的慾望

人越活越大慾望就越多 想法也就越多 想要得到的更多

很多事情我都想要擁有

我希望別人懂我 我也希望我能夠去懂別人

當我在心理把你放個一百分 我在你心中五十分有沒有得到?

一而再再而三的懇求  我只是需要一個安慰

我知道時間是問題 但我也希望我在朋友眼裡是有份量的

曾經的曾經 我忍了很多下來

不敢多表達些什麼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怕別人的想法

卻忽略的自己內心的想法跟感受

很多事情刺的我很深 我還是笑笑的說沒事

一個安慰就能撫平我的心情 沒有沒有  嗯 .

我知道我現在要去的地方叫做逃避

我說過我不喜歡你貼心 我怕到時要放開很難

我的話成真的 如果你真的當初想好要離開為何要貼心的對我

藍圖都構畫好了 缺少了你來承諾

你跟我說過的話我都沒忘記 我只奢求你跟我說一句話

我貪心了嗎?

我該學會的是放下

我沒有成長 越活越退步 對不起

奢求不多 其實小小的事情就能溫暖我

只是需要個人在身旁陪著我 說我可憐也好 需要一個在乎的感受

讓我感受到你在乎我

又再一次遇到瓶頸 掰掰

網路使我好累 說不碰還是又碰了

在像以前那樣不碰了吧 讓自己忙到忘記痛的感受

我相信我可以 等我痊癒我會回來的

朋友我很在乎 我只是需要多一點的關心

我不是不難過 我只是假裝的很好 我沒事不代表沒事

沒事存在的問題其實是更大的

對不起 再見 .

台長: ﹑ 傻子°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