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19:01:0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掛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掛念他嗎? 或許我很自私 我只是掛念過去的自己 …

    你問
    我掛念他嗎?

 
    這個問題我是想過的
    當我寫下葉子裡的一字一句時
    有股情緒是溶在我的血裡濃的化不開的
    直到今天我還是不能確定那是什麼
    是依戀嗎?是悲傷嗎?是緬懷嗎?是掛念嗎?
    又或者 我只是在畫一個句點而已
    因為他給我的句點不夠明確
    所以我為自己畫一個 我可以接受的 句點。

 

    其實我並不曉得
    我不曉得我對那些文字的情感是什麼
    我不曉得為什麼在我以為已經事過境遷的現在
    我敲打鍵盤的雙手 竟是沾滿傷心的
    我揉揉紅腫的眼 我忽然想起那時候的自己

 
    原來 我掛念的是戀著他的自己
    我掛念每一個勇敢戀上的自己
    我掛念每一個為愛喜悲的自己

 

    不曉得從何時開始
    原來我喪失了那種能力
    我少了衝動 多了小心
    我對愛卻步 只想先保護自己

 

    我掛念過去的自己
    我會有再愛的勇氣 …

台長: 潘ܤ 小更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忽然間觸發了感受  |
此分類下一篇:嚷嚷
此分類上一篇:手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