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18:25:3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此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也別說

因為解釋不了什麼

你懂的




如果能讓撒在地上的水回收

 對!! 是否我會感受到那些誠意

如果給你機會你懂的要把握

 對!! 是否今天就不會有這場面

如果能夠不再做這樣的蠢事

 對!! 是否我還能如當初那樣子


我不懂

此時的你在多有都無義了

越多人來說我就越覺得難受

難道連最後的空間



也不能給

這樣

我能說什麼





去找你所能擁有的天空



  ;路是靠人走出來的
  ;而你卻斷絕你的路

     該往哪走

     並不是回頭就能靠岸

台長: 瓜_★〞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事實勝於雄辯
此分類上一篇:天冷而心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