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25 23:56:36| 人氣7,8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鹿

寧安如夢

我们的誓约 渐渐只剩想念

花开满了的街 没有你的遇见
看云烟着急等待冬季
慢慢留住回忆
忘了四季没有了你
风吹很轻
吹落花开满一地吹动我心
月光下你的叮咛是很动听
靠近得很小心
时节停留在梦境
雪下很轻
挤满屋檐的缝隙却又不停
你走得匆匆雪中留下痕迹
现在就快被抹去
扰乱了我的预期
我们的誓约 渐渐只剩想念
花开满了的街 没有你的遇见
看云烟着急等待冬季
慢慢留住回忆
忘了四季没有了你
我们的誓约 渐渐只剩想念
雪又盛满的街 心冰封成了茧
四季无情它轮回不停
慢慢偷走我心
忘了其实从未确定
破茧成蝶的期
雪下很轻
挤满屋檐的缝隙却又不停
你走得匆匆雪中留下痕迹
现在就快被抹去
扰乱了我的预期
我们的誓约 渐渐只剩想念
花开满了的街 没有你的遇见
看云烟着急等待冬季
慢慢留住回忆
忘了四季没有了你
我们的誓约 渐渐只剩想念
雪又盛满的街 心冰封成了茧
四季无情它轮回不停
慢慢偷走我心
忘了其实从未确定
破茧成蝶的期

台長: D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4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詞曲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Baby 對不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