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6 07:55:52|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其實很久了

海角七號裡面的背景音樂

可是,當時可能是因為我太年輕了

沒有特別的感覺

上了大學之後

雖然還是一樣的混(我承認這點該死)

可是好像覺得心理的想法有在改變(應該不是錯覺吧?!)

 

一直到雙手像枯樹一樣斑駁
這些字才想起了當時的溫柔
一直到郵差走遍千萬個門口
這些信才想起了流浪的理由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來不及說的含情默默
我相信離開終究會有始有終
有一天我將能為你描寫彩虹

一直到海角吞沒船尾的臉孔
這港灣才揚起那鹹鹹的海風
一直到時間終於一去不回頭
這些信才回到我愛人的手中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等了好久的十指相擁
我知道回去不一定一路順風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一直到雙手像枯樹一樣斑駁
這些字才想起了當時的溫柔
一直到郵差走遍千萬個門口
這些信才想起了流浪的理由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來不及說的含情默默
我相信離開終究會有始有終
有一天我將能為你描寫彩虹

一直到海角吞沒船尾的臉孔
這港灣才揚起那鹹鹹的海風
一直到時間終於一去不回頭
這些信才回到我愛人的手中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等了好久的十指相擁
我知道回去不一定一路順風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再次聽到了這首歌

莫名的眼淚從我臉上滑了下來

真的很莫名

我們

既沒有分離

也沒有別離

但是心理的感覺

好像是塞在盒子裡的彈簧

輕輕打開盒蓋

便嘣的一聲

彈了出來

瞬間化掉了所有由理智纏繞的絲線

把我的淚匣子打開了(不是話匣子唷!XDD)

 

我很不喜歡在網誌討論我的感情

因為我覺得,幹麻閃別人、幹麻讓別人感受我的悲傷

所以在我的網誌裡面幾乎都是開心的事物

不是虛偽,是我真的活的很快樂(不要巴我)

 

這次哭了,還是覺得很奇怪

明明只是見面次數變少了

又不是見不到

但是...我居然會想他耶

((有夠不可思議的啦!))

可惡的章魚,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為什麼我改了這麼多

甘願為你變的女性化

願意變成你的小女人

建立你的自信和尊嚴

不自覺的在你面前裝傻

漸漸的我發現,我真的變笨了!!

搞什麼呀

 

 

天呀~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雖然也沒有人看啦>  <

不過這次的思緒好亂

雖說平常也沒有說很整齊啦XD

 

 

就這樣

我不會收尾勒@@  慘...

就用承認自己的無能來收尾吧XD

台長: 狂戰士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脫離米蟲生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