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9 01:04:5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脫離米蟲生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貓XD
終於!我找到打工了
雖然薪水不高
不過當作是賺個經驗
畢竟我現在什麼能力都沒有具備
除了碎碎唸的功夫強之外

話說
上班的第一天
因為才剛從學校的小運會回來
整個累翻了
還不小心睡著
好險當時只是個接電話的工作
沒有很忙很忙
不然我大概會被扣薪水吧
電話沒有漏接
主任還誇我處理的很好
不禁疑惑了
"接個電話,會有處理的不好的嗎?"
隔天我問了另一個老師
接電話會有人不會處理的嗎?
他的答案是"有"
有人接了電話會手足無措
什麼東西都沒問
又很緊張的望東望西
還會說錯話
我開始懷疑現代人的抗壓性
真的如同新聞一般低嗎?

第二天
居然要我帶三個小三的小天使
他們真是可愛
三個個性都不同
一個很害羞
一個很天兵@@
另一個很多話!
這三個小孩
唯一的共通點就是
都比我矮啦~~~
哇哈哈
(居然要跟國小生比=   =好悽慘)
不過在教他們的時候
發現我的知識有點不足
看來要多多加強了
唉~~我老了
不加強的話會跟不上時代的
希望他們聽的懂
懂了比較重要
不懂說再多也是沒有用的
翊棠~你可以再分心一點沒關係
我第二次看到比我還扯的小孩
(第一個是我弟弟)
你明明就會的呀
幹麻每次都裝作不會勒
 
欣蘋
有問題就問,沒關係
姊姊又不會吃了你
只知道答案是不行的
要知道為什麼才對唷
 
佳柔
你很聰明
也很敢問
問題是
你問過頭啦~~~
不要問我私事啦
我會一直爆料耶
還有
你喜歡畫畫沒關係
但是為什麼要把我畫成豬鼻子勒?
 
我真的這麼慘嗎?
真的嗎?
有嗎?
 
 
你們三個要加油黑
不然我要被扣薪水了 TAT

台長: 狂戰士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情書
此分類上一篇:吃東西或說話,選一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