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7 00:00:00| 人氣96|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在等......

在偶然的一次 在某個交友裡認識了妳 妳是一個天真又開朗的一個女孩      剛開始還以為妳只是找人聊聊而已 我卻一次又一次 將妳得聲音深深的記在腦海裡  讓我感到你是我這一生讓我有想安定 成家 照顧一生的人 

妳每天都是固定(有時比較晚)時間留言給我 我也期待這你想跟我說的每一字每一句的話  我也為妳分擔了你的一些煩惱和瑣事 讓你能每天都會開心 快樂  讓你每天都有一個可以傾聽你內心的酸 甜 苦 辣的種種心情   我也說出自己得心裡的一些話 讓彼此都能知道對方的心情

過了半年 這種習慣都開始變調了 妳不再聽我說一些事 妳只是說工作比較忙或是忘記去聽了 這我都不會怪妳 或許 是我太過在乎妳了 讓我一直這樣的包容妳  妳一次一次的錯過我想對妳說的重要事情 讓我越來越對自己失望 越來越像是一個收音桶  只收不放的慢慢的收集妳的種種 

上個月我也照慣例的留言給你了 跟妳說下個月我將離開這個我們認識的系統  一直在等你的回覆就像石沉大海 始終等不到妳得回應 讓我心痛 心碎 有時真不知道這樣還能一輩子嗎?        妳成經說過 我是妳這一生最在乎 最喜歡的人 不會再去找其他人 不會再有人讓你有這種感覺     或許是老天爺開我們這個玩笑吧 我一直在等妳 妳也一直在等我 卻是分開這樣的收場  如今再也沒有你的消息 妳也失去我的訊息.........

 

台長: 阿昌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