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22:46:29| 人氣24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淡‧WA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大家一起去八里
幫四個白目壽星慶生
然後騎個腳踏車
順便曬成黑炭
嗯 好玩:))

ㄧ早ㄦ
小man是個準時人
雅筑佩芝泰勞阿修是個準時人
怡璇是個準時人
其他都是白目遲到大王

抵達淡水
等待著雅筑佩芝大美女大好人的早餐
五個”我好餓”的怨念
此起彼落的出現

往渡船頭去
發現泰勞是俗辣
怕渡輪搖晃
怕離海近
都是阿修攙扶著他走
好好笑(哈哈哈)

到八里
租車
阿修佩芝協力車
好酷
(後來有跟怡璇一起玩
我在前面時嚇死她 很晃)

飆阿飆
飆去水筆仔公園
逆風好難騎好累
發現泰勞是腳踏車弱智
騎ㄧ騎去撞東西”
人人裝了ㄧ瓶水
開始了慶祝大會
林孟濕的很慘烈
從頭到腳全濕
佩芝因為平時待人和善
嗯 所以半濕(哈)
吳芊man因為有我這白目
知道我們的陰謀
所以只濕了背後一塊

大家一塊ㄦ聊天
順便等待著蔡欣牙
而林孟很努力的曬著鞋子襪子
還有她那全身的濕氣
吳芊脫了脫了好跩好害羞(哈哈哈)
佩芝很快就乾了的樣子(可惡> <)

唷呵回渡船頭
順風好好騎飆車飆到時速100
在那兒吃了午餐
孔雀蛤ㄦ很辣
泰勞又變成豐唇

天氣很熱 好渴

蔡欣終於抵達
ㄧ夥人到小樹屋那休息
蔡欣很幸運的打敗了林孟
成為悽慘全濕第一名
她更幸運的是
QQ還有叫他帶衣服
而且她穿的是夾腳拖鞋
容易乾呀乾呀乾

沒品的阿修泰勞兩哥兒們
ㄧ灌完美琪水就溜了
之後就一群女人再度飆向遠方的7-11
(逆風真的真的好難騎 累炸腿痠”)
在7-11裡打起牌來
小man的超小撲克牌
好難拿阿
怡靜還偷翹了小指
很好笑哈哈:P

不久 再度往渡船頭
順風大飆車

往淡水
老地主小眼睛同學帶著路
吃了個晚餐
往捷運站逛去
原本要去漁人碼頭的
不過因為大夥ㄦ都累了
便在河濱公園聊起天

大爆料了各位
蔡欣同學high翻天
九個女人的秘密
其中 兩位有愛的人一直離席
電話裡情話綿綿阿
喂?喂?喂?
唉呀真是甜蜜蜜呢

爆料爆料真有趣
坦白真好
大家更進ㄧ步了解了
怡璇林孟的爆點
小眼睛的愛情簡訊
女人的力量真的很恐怖阿!!!

買了冰 買了火

九點半
散會

除了小眼睛
其他ㄧ塊坐捷運
偏偏就有個”重色輕友”的人
放了我鴿子
走了綠線
然後在車上
蔡QQ的疑惑
在此解答

因為他是有點大男人的人
就是會喜歡你這種
白白嫩嫩很有女孩ㄦ味的女生
很可愛很惹人疼
不要懷疑他的眼光
你的好 有眼睛的都會知道
很貼心溫柔手巧善良可愛
遇到節日還會有神祕驚奇小禮物
哪個男人會不想要?
Trst yourself
(哈哈賣弄英文”)
你們會幸福的ㄧ定!!!:)

HAppy Ending

p.s我真的覺得是很棒的ㄧ天
如果不要有那段 不好的插曲
ㄧ定會更完美”

台長:
人氣(24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六年情誼
此分類上一篇:有關於心

被逼問的人
這次去玩,有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等遲到的人等了半個小時
第一次在八里騎單車或協力車
第一次從早玩到那麼晚
(雖然我八點半就走了,我回到家也十點多了)
第一次跟女孩們聊了那麼多爆料話題

玩的很開心~ 吃的很開心~
聊的很開心~ 喝的很開心~
這一切都是我得難忘回憶 大家應該也是吧

孟 美 man 喵 你們應該很涼快吧
因為有你們才能使我們這趟旅程更加FUN
謝謝你們! HAPPY BIRTHDAY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將來
PS.我們的爆料內容就深藏在你我心中,不要告訴沒來的人,讓他們怨恨自己沒去,ㄏㄏㄏㄏㄏ~ ~
2007-07-19 00:55:23
yu
當然不說啦!!
這是我們九個人的大秘密呢:)哈
2007-07-19 13:44:10
怡靜
吼 牌真的很難拿耶ˋˊ
我超怕他掉的 那是小man的愛
吼 9個人的秘密 有我嗎一 一
你們還不是醉後才吐爆料
聽說有我不知道的吼ˋˊ
2007-07-19 13:49:56
yu
沒你的話就沒有九個人啦
吳芊怡璇孟我小眼睛QQ美琪佩芝加你才有九個阿
算數有點差喔數學小老師:P
九個人的大秘密是指
所有爆的料都是我們九個的秘密啦哈哈
不過還沒喝之前就爆了很多了吧&quot
其實爆料順序我忘了哈哈:)
2007-07-19 16:51:33
QQ
我好像太晚來留言了
哈哈 好像會被妳嗆 我欠了很多東西

騎腳踏車那天真的很棒呢:)
超喜歡這種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晚上還八卦八卦聊不停
我們果然都是女生 很多料 爆爆爆囉

謝謝妳啦 真的
雖然妳平常愛嗆我 我也愛耍白目
可是看到妳這番話兒 真是感動要落下我的女兒淚
我們會加油的=)

改天再大家相約出去HIGH吧
LADY`S NIGHT 感覺很酷 =) 玩瘋了玩瘋了

對了 我要密碼 可以嗎 哈哈
2007-07-22 01:43:20
版主回應
傻子Q
大家一起真的很棒阿
回想起來都感動都心花怒放了
嗆你很好玩阿
可是正經的話ㄦ可是認真的說呢:)
女人們的夜哈
可是很多人都說水髒不想去耶> <
2007-07-25 00:55: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