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02:05:4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一段落1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啦啦
完全的告一段落了
該說開心
鬆了一口氣
還是惆悵
甚至是不甘心?

我想我是很不甘心
很不甘心很不甘心

當然
我們跳得真的很開心
快樂啦啦 真的很快樂
每個人都笑爆嘴

看了好幾次好幾次影片
真的覺得很整齊
尤其是TOSS
第一次三組是那樣的整齊
還有啦啦

很不甘心
我們明明就已把啦啦隊該有的特質
都顯現出來了
像是笑容 和整齊
可是真的
就像菀庭說的
我們可惜在我們不能控制的地方
像是人數上的差距
前八強
尤其是前六強
每一系都是25個人以上
而我們
只有少少的14個人

氣勢 聲音 要怎麼比呢"

更不甘心的是
開幕表演的四個系
除了音樂
都沒有笑容阿
舞步也都很亂
並不整齊 阿
根本就是因為道具很精美吧

很不甘心阿
我真的覺得我們很棒
一跳完學長姊也說了
我們真的跳的很棒
只能說
我們真的是很虛榮的一群人XD

我不說
我也不覺得我們輸了
我們很棒很好
只是不合評審胃口 沒有得名而已



星期六晚上
看到閉幕表演的四個系裡面
沒有我們
我哭了
邊睡邊哭
害我星期日眼睛很腫很痛
哭的很悽慘的感覺
抽抽咽咽

可是我今天(星期日)沒哭
一滴眼淚都沒掉
說實話
我一直很想大哭
尤其是在閉幕結束
宣布完名次之後
明倫學長和我們說話
說到哽咽時
我眼睛含淚
可是我忍住了

我們是第一名
在我心裡
我們真的是最棒的
我們並沒有輸給了他們
只是沒有獲得評審青睞沒得名而已
所以我抬頭挺胸的
帶著笑容走進體育館
所以我抬頭挺胸的
帶著笑容走出體育館


今天很累
昨天可能太High
用光了我所有的力
眼睛很痛很腫
又心情很低落提不起勁
一直很無力
直到下午
偶然的代跑了大對接力

好熱血好青春
才終於清醒

我心裡依舊是那樣的難受
可是我想我得忍著
我想剪掉頭髮
讓自己好過一點

勤能補拙
根本是屁
努力會有成果
根本是屁

覺得好氣
他們真的沒有我們好阿
可惡



主任請吃飯
鬥牛士燒肉
餓得烤不到來吃
很傻等都等飽了


交接教練團與總籌

這很成功的讓我轉移了心情
至少讓我不是那麼的難受了


默默的被點了出來
拿到了個娘斃了的袋子
嗯哼之前都是明倫學長拿的
每次看每次覺得娘
機車耶心機重
還說是因為我太Man嘖嘖嘖

陳耀基的那把軟刀好酷
跟他借來玩了好久
像眼鏡蛇
也像平桌子來放茶用XD
害我玩到笑到肚子好痛

覺得很猶豫
接了教練
就等於明年的乙組又不能打了= =
噢shit
更別提系籃跟系排了damn!!
我不想選擇
可惡可惡可惡



告一段落了
說好聽
可以開始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然而 我也好徬徨
放空了兩個多月的球
手感不知道跑去哪了
更別說沒有文琇在
說真的要我一個人去女乙排
我真的很害怕很惶恐

甚至想過乾脆就這樣
離開好了

可是又
怎麼都捨不得





我很徬徨很恐慌
我害怕沒有啦啦以後的生活
會很空虛很悶
噢shit我不喜歡分離

這代表著有好一部分的夥伴
我將跟他們沒有交集
我不想要和大家分開

為什麼我要在半年內
承受兩次和我最喜歡的人們分開...
我不喜歡這樣
討厭討厭討厭!!




若有似無的啦啦隊戀情
好妙好妙噢噢噢
越來越多對了

台長: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有球有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11/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