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18:41:42|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阿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保持微笑,就可以得到幸福

我一直那麼相信著的
可是也懷疑著
如果真的那麼簡單
那怎麼還那麼多人覺得悲傷
如果真的可以那麼簡單
那可不可以 一直一直不要有難過
時間可不可以給我多一點
我真的好想好想打乙組
那是最後一次機會
錯過了 就沒有了
那是我們整個高中的夢想阿
從高一互相支持
到高二加入學弟妹
一起擁有打入乙組決賽的夢想
是我們帶動他們擁有的
難道就要這樣我們先放棄嗎
我實在很不願很不想的
感覺很糟:(
學測又怎樣 指考又怎樣
我就只有現在了阿
唉 好吧 打起精神加油加油比較實際吧”
請給我一點力量 給我多一點時間


唉唉唉果然是相由心生阿”
想那幾天心情整個很好
自己看自己都覺得還算順眼
一回台北一切都糟了
醜炸了==唉
果然心情很重要吧?
這也就是所以為什麼會覺得那麼重要嗎






說個好笑的哈哈哈:)
文琇說小皮講話會語意不清還什麼的
她說他是:腦袋裡有自動翻譯轉換機  吧?
是這樣說嗎”其實我有點忘了全名
不過整個很爆笑阿哈哈哈
自動翻譯轉換機
把地球文翻譯成他自己才聽得懂的火星文嗎
撲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今天聽到差點笑翻倒在地上:))))


昨天老媽他們自己做茶葉蛋
感覺很好笑
一直想到人的茶葉蛋
”誰唬嚨我”的經典阿
打山豬?:)
那時候聽到整個在心裡笑到快內傷”
然後文琇說她看到忘了是什麼東西
大概是名牌吧 好像寫成荼葉蛋
還說其實原本應該是想寫笨蛋的吧
整個很好笑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大事小事一籮筐 |
此分類下一篇:躲地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