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15:34:0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YHHuang大師(邪淫指非正式夫妻間的男女關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嫪某覺得這只是個理想於現實層面上無法實施 這所牽涉的範圍太過廣泛
依您引自"佛陀"所言 老實說 他終究是數百年數千年前的東西
理因要 因時制宜 因地制宜 要有所權變 佛法是死的 需要活用
而不是一味的說佛陀有說過什麼所以一定要怎樣
現在的社會以不如我嫪某的從前 是個多元的社會
無所謂誰對誰錯 誰是誰非 只在於立場不同 價值觀也不同罷了
基本上我嫪毐覺得"這世界本來就是個錯"
所以身處在這錯的世紀的我們 又如何爭論誰是誰非
社會早已變遷 我們不能用那舊時的思想來束縛著現在的我們
應該去蕪存菁 留下現在於這個紛亂的社會有所助益而且可行的加以效行

你現在去跟人家說不能婚前性行為這只是一個不實際接近空談的東西
試問有多少人真的做得到? 而目前社會的趨向越來越晚婚
男人沒有30且有一定資產 誰會貿然結婚?
難道你叫一個男人信奉你的道義 "婚前要禁慾又不能手淫只能遺精直至結婚"
你想有人做得到嗎?現下的社會在大學的年齡還是處子之身的已經算是奇聞!
更何況要守身如玉至結婚?大師不覺得不可行嗎?!

我嫪某到覺得與其禁止 不如教他們要有所節制 以及如何做好安全措施
會比較實際一點 雖然我嫪某看事情比較悲觀 但我到覺得實際一點
因為你所說的都只是一個理想的空談 不可能實現的!

而且現在網路的普及 性愛資訊俯拾即是 早熟化的程度
年齡層也日趨下降 所以更是不可能

您除非可以做到像我們大秦一樣 "為了防止一切有關反秦的聲音出現"
就加以"焚書坑儒" 採行"愚民政策" 才有機會達到自己設定的理想境界!

可是很顯然的您一人之力無法改變眾生 更法禁止他人婚前性愛
所以您不覺得你一直提倡的都只是一些不能實現的空談嗎?

如果你想要眾生信你的道 聽你的學說 你的內容一定要被眾生所接受
光是這一點 就可以知道你所努力的可以說是白費的

但我嫪某讚許你勸眾人為善的心 但不鼓勵你提倡一些不可能的空談
善哉!善哉!阿密陀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