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14:57:0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 一進去就會痛 我還該忍耐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引述《嘿嘿嘿. (猜猜我是誰 ? ^o^)》之銘言:
: 每次都這樣
: 我們做過幾十次了吧
: 但一開始我以為痛忍過去就好了
: 但
: 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 除了痛 一點都不舒服
: 那 我還該繼續忍耐嗎??


我嫪某猜想一定是你的性伴侶技術的不成熟所致
如果你倆都不成熟的誤打誤撞 受傷害的一定是你
因為他若不懂得調情與溫柔並進 只知全力以赴
你在蓬門初開的情況下 遭他這樣的全力衝"刺"
你又怎麼能夠體驗到其中的奧妙?

如果你的性伴侶是有經驗的話 理應是一回生二回熟
不用多久妳就可以體驗到其中的趣味無窮

所以建議你的男友小心駛的萬年"床"
需細心的在乎的的感受 妳若痛要告訴他 叫他溫柔一點
如果妳都沒有跟他反應的話 他可能會誤會妳痛所叫出的聲音
就是傳說中的叫床聲 男人反而聽到女人反應越強烈的原始怒吼
會越衝刺越狂野 所以以要把痛試著表達出來 不要讓他誤會

理論上會痛是因為你之前陰道都未曾受過異物的入侵
所以一時之下被撐開當然會痛 如果在沒有很潤滑的狀態下更是
潤滑度的部分 基本上應該保險套上面的就夠了
不需要用到"ky"來補強

陰道他是收縮肌是有無限的潛能被被擴張的
不然我嫪某那年代怎能自然生產
所以重點是希望你的性伴侶不要急 慢慢來 循序漸"進"
要學會在乎妳的感受 而不是他的快樂建築在你的痛苦之上
而你發出悲慘的疼痛聲 他還誤以為你在很happy的回應他
妳也要試著婉轉的跟他說

"XX 溫柔一點點啦 人家有點痛痛的"

這樣互相學習互助合"作"的情形之下應該會改善才對
所謂凡事起頭難 就是這個道理啊!

若妳需要我嫪某幫你"疏通疏通" 來方便妳性伴侶不用那麼辛苦 的話
我嫪某願意為你赴湯蹈火 在所不辭啊! (此段僅供參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