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19:30:08|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輪海- 出神入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時代 由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活下來 就要聽我主宰
引爆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銀河系被我活埋



渡過了那麼多忍耐 渾身都不自在
正義在我血液澎湃 熬出火海




每一個神蹟是火柴 靈魂快要爆開
黑暗中你屏息等待 我醒過來



熱血從不會感到疲倦 就算雨下在眼前
淋不熄心中熊熊火焰 夜





愛只差一場雷電 愛只差一個瞬間
滿腔的蒸氣已在冒煙 我準備好 要世界汗顏





這是我的時代 由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活下來 就要聽我主宰
引爆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銀河系被我活埋*

你說 為什麼愛情會分滅 你說 為什麼距離愈來愈遠
你說 為什麼要我整個世界 我說 我已經不能停歇
你說 為什麼要我恢復正線 你說 為什麼征服那世界
你說 為什麼不問下一切 我說 我已經不能停歇
大東:孤寂在交接中展開 我從渾盹醒來 (ohoh)
臨時炸彈早已安排 在我腦海






潛伏在心臟的火山 一旦快要爆開
這一生我捍衛所賴 停不下來 (ohoh)








明天我不怕什麼危險 就算愛被誰凍結
我的心擁有漫長夏天 (0h) 請思量我的體限
請發誓給我誓言 請還有什麼終極考驗
我(我)準備好 要世界看見

台長: 小梢﹋ ㄚ〃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hight爆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總在我身旁 _歌詞
此分類上一篇:星光幫 0ˇ0  大合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