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15:26:2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發生ㄌ很讓我難過ㄉ事情~
到現在我才有心情碰電腦~
總覺得人生很無常~~
事情總是發生ㄉ很突然~
我跟妳的最後一面居然是在醫院要拔管之前~
當我聽到消息我整ㄍ人都傻ㄌ~也慌ㄌ~
邊騎車 ,邊想著以前種種事情~~
真的想哭 可是我是男生 在馬路上哭還得了~~
可是又沒辦法壓抑自己ㄉ情緒~真的怎麼會這樣啦~
還約好要一起ㄑ宜蘭玩 ~
如今一切都成空ㄌ!
我真ㄉ很後悔當初不敢告訴你我超喜歡妳..
直到你嫁人ㄌ 我還是一直扮演的好朋友,馬吉的腳色~
不過有誰真ㄉ可以了解我
我對你不是只有朋友而已~
算ㄌ~現在說又有何用ㄋ??
打算封閉自己ㄉ心一陣子

真的真的很捨不得妳~~
如今妳msn永遠看不到你上線ㄌ~
我也捨不得刪掉,
我想就放著吧~~~~~~

希望你在在那邊會很快樂很快樂~~
下輩子 下輩子~~


我一定要再跟你當朋友
當好朋友
當知己 ~~

台長: al6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