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1 10:30:45| 人氣5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1031

今兒個上午十點半
我終於接到一通
我一連好幾天殷殷期盼的電話

是喜事

是好事
真開心
人都平安健康就好

通完電話後
我正開心著呢

暗暗的
遇上了某人來找麻煩

有啥問題一上來可以用講的
結果一上來就一付臭臉口氣差的很
站在那啦啦喳喳的一直講一直唸一直嫌

東西不給放窗台可以用講的
一上來就靠么一堆
我就當他的面爬上窗一包包丟
丟完後直接坐在窗台上看著他

當他轉身要往後房去時
我便開口不要給我進去
那還沒做好後續處理

這人竟回頭回嗆我
你知道我是誰嗎
你知道我是誰嗎
你一定不知道我是誰才敢這樣跟我講話

嘿嘿
我再次拿出沉默戰術以對
因為當他再次開口嗆這幾句話時
我就決定不甩他了

其實當他在嗆我這幾句話時
我心裡很清楚他是誰(營造少年董仔)
但我不想再回應他任何一句話
只是在心裡回答他的問題
(我管你是誰,我知道你是誰,也改變不了我對我工作的堅持和原則)

他在這耗了一段時間才走
他走後我有觀察到他打了電話
找了承包商
不久之後
承包商就上來關切
並說著他在講啥講啥
總之就是在”貓”

事後我也一直在想
其實我大可不必甩他
也就不會用了那不太好的口氣對他
但講都講了也改變不了啥了

到了午后兩三點吧又碰上他
其實中午要去買飯時就有碰過他了
這一次他開口叫住我了

他問我還在生氣嗎
我回沒啥好氣的,只是我對工作有我的堅持
他說沒事了就好過了就算了厚(拍了拍我的肩)
我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啦,反正我有我的堅持就是了

其實在被他叫住前
在工作時就有聽到老闆娘在跟老闆說
她在樓下有碰上他
他跟她打了個招呼
說了聲歹勢
說他早上是因為工作進度做不出來
人正在"風火頭"才會這樣

只是我沒想到
當他在遇到我時
還是開口叫住我

總之事情過了就算了
不過我碰過那麼多個董仔
大部份的董仔都還算不錯

目前就這個是第二個會這樣大小聲哎哎叫的
之前遇過的第一個不僅是會大小聲哎哎叫
還在事後硬是扣了六千塊工資
聽說原本是要扣一萬的咧

呿...啥米郎攏有啦



還是想想我今兒個上午收到的好消息
這樣才會感到無限美好

台長: 小螃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0)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蟹蟹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20121102
此分類上一篇:20121030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