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00:01:0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0/24

2008/10/24
最終我仍是被失眠給打敗了
但我真的有再次嘗試入睡 只是無效罷了

天一亮 五點半左右 便開始準備出門
按照近期作息般 六點出門 到學校動一動
七點才離開 順道買早餐回家

沖洗過後 更換外出服
今日不用上工 所以前一晚便決定要去名間拜拜
雖說媽媽走了 但心裡仍覺得該去回謝神明

原本還打算去探望一位許多年未見的老朋友
但碰巧她今天因私事而請假南下台南
只好再次期盼另一次的機會

午後 跑了一趟捐血中心
想說捐完血後 再去探望另一位朋友
結果 仍是沒捐成 紅血素再次不足 11.1
這七個月以來 就是捐不成第三十次 真是見鬼了

熱心的護士 詢問我是否慣性飲用咖啡、茶類
心想 早就戒掉啦 頂多是偶爾會喝而已 有差嗎??
護士小姐再次詢問我 是否怕吃肉類
失望的回答 不怕ㄚ 但這幾個月少吃了
心想 打算改吃素 當然不會是全素 我可撐不下去咧

護士耐心的解釋
蔬果類雖含有鐵質 但容易流失
肉類所含之鐵質 比較不易流失
看來只好再次放棄離開 下個月再試囉

爾後便直接前往”流口水媽媽”家
想趁有空去看看她好不好 順便看看她那個兒子”老灰仔”
不要怪我這樣叫他 因為他的照片看起來真的好老態
他對我興趣不是很大 但對我的錶卻是專注的玩 開心的咧

流口水媽媽 幫我告訴妳兒子ㄚ
有機會我再去給他玩 叫他別太生氣嘿
我說會再去就是會 只是不知是何時而已
我正需要這種單純的生命力來感染我
所以有機會再去時 我會跟妳聯絡的
到時候見囉!
2008/10/24 pm 23:48

近期內我似乎得在捐血與不吃肉之間做個選擇
如果真的改變飲食習慣 往後想捐血成功 似乎得很努力
如果想持續捐血 就得再開始吃肉
嘛才幾個月不太吃而已 真的有差那麼多嗎??
真夠怪的!

順帶一提 今日破了多年前的紀錄
一日內行駛一百三、四十公里的路
不過到傍晚時 眼睛撐得好疲憊
年紀真的對於體力影響不小

台長: 小螃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蟹蟹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三十
此分類上一篇:Miss you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