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00:48:09|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所掛念的她

我所掛念的她
今天去了一趟名間松柏嶺拜拜
可以算是去還願 也可以算是去祈求
願她能不再受疼痛所苦
但卻因為我這個舉動 害她在電話中哭泣了
我很心疼不捨 在騎車回家的途中
我一直在想 我一定要為她寫個日誌
一路上一直在想 我想寫的內容
(但因回來時沒馬上寫 所以忘了原本想寫的)


與她相識的期間二十幾年
其中斷斷續續的與她聯繫也有十年
但 真正陪伴她的日子卻只有短短的十幾天
她 對我而言 她所扮演的角色不止一個
亦師 亦友 我尊敬她 也愛她
十年前 她開導我許多 如果當初沒有她
現在的我 不知會是怎樣??

十年前 手機與網路沒那麼盛行
與她的聯繫 就是信件往來 長達一年多
十年後的現在 她 就像個小女孩
對她 不再只是尊敬及愛
現在的我 會想更加的愛她 哄她 疼惜她 呵護她
我盡可能的做我能做的 想做的
但 卻也讓她心疼了我

其實我很想告訴妳 別心疼 我沒問題的
我能為妳做的 真的不多 所以我盡力而為
也許這二十幾年來 我不曾親口對妳說過我愛妳
但 我打從心底是愛妳的 只是我本來就不懂得表達
我只懂得做我能做的 想做的 
也許我所做的 並非妳想要的 或是妳所需要的
但我仍是選擇做 因為我想為妳做些什麼

今年6月以前的妳 一直都扮演著照顧身邊的人的角色
6月開始 妳病倒了 開始扮演著被照顧的角色
也許這個大轉變 妳無法接受
但請妳放寬心的讓大家照顧妳 呵護妳 疼惜妳
以往的妳 一直保護著身邊的人
現在換我們來保護妳 好嗎??

2006/09/05 pm 00:34 愛妳的螃蟹

台長: 小螃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蟹蟹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是怎樣
此分類上一篇:遊山玩水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