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17:34:01 |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不需要誓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不需要誓言]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很多愛你的話.卻會做很多愛你的事.

交往時
你躺在我身邊,我側著身,右手撫著你的臉頰
看著你羞澀的樣子,讓我更加愛憐
我在你耳邊細聲的說:「你是我的唯一,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
慢慢貼近你的唇,給你深深一吻

同居後
你躺在我身邊,我側著身,右手撫著你的臉頰
看你疲憊的樣子,心裡萬般的不捨
我在你耳邊細聲的問:「累了嗎,要不要再來一次?」
等你換好姿勢,我幫你輕輕按摩著

年邁了
你躺在我身邊,我側著身,右手撫著妳的臉頰
細數著你臉上一道道的皺紋
我在你耳邊細聲的說:「你呀!為了這個家,都蒼老嘍!」
把你輕輕摟著拍著,聊著我們年輕時的甜蜜往事

盛衰了
你躺在那個新家,我守在你的身旁,右手撫著你的臉頰
看著你蒼白的臉,握著你冰冷的手
我在你耳邊細聲的說:
「在天國等我;記得我們約定好的,不管誰先離去,另一方都要好好活下去。」
我們遵守著約定的…

人一生何其有幸能夠遇到一輩子能夠相守到老的伴侶
我們應該好好珍惜身邊愛你的人.

台長: 小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章Article |
此分類下一篇:與你一同分享及把握現有的,不要等失去才知珍惜!
此分類上一篇:他人日記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