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00:16:29 |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達喜歡吃的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告訴我你喜歡吃椰子球
至於哪裡有賣呢!
就是在你工作的地方斜對面有再賣哦

你告訴我你喜歡吃韭菜
有一次晚上11點你下班
我們去吃永和豆漿
你點了韭菜餅
你就說你喜歡吃韭菜
忘記你是哪天跟我說的~改天翻日記找看看~"~

有一天我們逛完中壢夜市
回家的路上經過水果攤
你說好多榴槤喔
你對我說你家人都很喜歡吃榴槤
改天再給日期= ="

有一天下午我們逛街
經過一家賣銀飾的店
旁邊有賣冰淇淋
比較特別的事
他有+卡布奇諾
你對我說~~你高中放學的時候都會買來吃
下課都會買來吃
好久迷有吃的說

還有你不怕養~
一點都不好玩>"<

台長: 小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章Article |
此分類下一篇:跑三圈 走三圈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同志生活50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