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21:17:43| 人氣2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合 約 人 : 壞寶

簽 約 人 : 小寶

先 說 好 違 約 金 : 一千萬 [ 好大的金額,好,給XD]




答 應 我 // 要 天 天 開 心 快 樂 可 以 嗎 ?
A:還好耶


答 應 我 // 要 天 天 微 笑 可 以 嗎 ?
A:好啊


答 應 我 // 不 要 把 快 樂 開 心 分 給 別 人 可 以 嗎 ?
( 因 為 快 樂 跟 開 心 是 分 不 掉 的 // 你 可 以 捐 錢 給 我)
A:當然 OK


答 應 我 // 要 每 天 很 幸 福 可 以 嗎 ?
A:不好啦 = =+


答 應 我 // 不 要 跟 在 意 的 人 吵 架 可 以 嗎 ?
A: OKOK!!


答 應 我 // 遇 到 不 開 心 的 事 情 可 以 跟 我 說 好 嗎 ?
A:永遠都跟你說


答 應 我 // 不 可 以 做 傻 事 好 嗎 ?
A:OK


答 應 我 // 累 的 時 候 我 可 以 陪 在 你 身 邊 好 嗎 ?
A:衝去桃中陪你嗎?


答 應 我 // 如 果 有 煩 惱 可 以 讓 我 幫 忙 解 決 嗎 ?
A: 當然


答 應 我 // 不 可 以 常 常 哭 可 以 嗎 ?
A:我又沒在哭


答 應 我 // 如 果 想 找 人 依 靠 可 以 找 我 嗎 ?
A:衝去桃中找你噢


答 應 我 // 不 要 把 所 有 錯 自 己 擔 好 嗎 ?
A: 還不錯☆我送給你


答 應 我 // 如 果 想 自 殘 可 以 先 找 我 嗎 ?
A:那你的手讓我自殘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A:有控的話


答 應 我 // 每 一 天 都 要 大 大 的 笑
A: ^口^ 夠大了吧


答 應 我 // 遇 到 在 不 順 的 事 情 也 要 克 服 好 嗎 ?
A:看看啦


答 應 我 // 遇 到 再 差 的 事 情 也 不 要 逃 避 可 以 嗎 ?
A:摁


答 應 我 // 讓 我 陪 著 你 們 好 不 好 ?
A:來振聲找我呀


答 應 我 // 如 果 你 想 聽 大 道 理 可 以 來 找 我 好 嗎 ?
A:摁


答 應 我 // 如 果 你 想 放 聲 大 哭 可 以 讓 我 陪 你 嗎 ?
A:來吧 寶貝


答 應 我 // 不 要 想 你 不 是 孤 單 的 一 個 人,你 有 我 們 大 家 陪 你 好 嗎 ?
A: 好呀♥


最 後 一 個 問 題 // 你 今 天 笑 了 嗎 ?
A:你今天微笑的再問我




如 果 你 願 意 簽 這 個 合 約
就 要 放 在 自 己 的 報 台 或 無 名
如 果 不 要 // 是 不 會 怎 樣 喇 ... 只 不 過
摁 摁 摁 ,, 抬 頭 來 見 ( 暗 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1.橘寶

2.巧如

3.略

4.略

5.略

台長: 朴阿草‵沈妞♥
人氣(2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hu 點名版* |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又點名♥

很不堅強的ˇ壞寶:)
小 寶 ˊ ˋ 你 好 狠 心 ˋ



盡 然 自 殘 先 殘 我 ˇ



{一邊哭一邊跑}
2007-08-30 22:11: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